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研究:暴力电子游戏令人更具进攻性

2016-07-28 21:34:01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研究证实,暴力电子游戏可刺激人们的攻击性,增加暴力行为。

虽然接触暴力媒介不是极端暴力行为的原因,但可增加暴力行为的风险性。暴力视频游戏可增加各个年龄段的男性和女性的攻击性,同时,也可降低玩家的敏感度,使其对他人的痛苦逐渐麻木。

调查发现,枪击案中,如慕尼黑枪击案,袭击者多为暴力电子游戏的爱好者。

虽然造成枪击案的原因有多种,但暴力电子游戏与暴力行为并非全无联系。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暴力行为 进攻性 暴力电子游戏

哈医大一院发生恶性伤医事件

3月23日下午4时许,一位年轻人持刀闯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医生办公室行凶,造成医务人员1死3伤。 详细>>

女性仍是南非艾滋病最大受害者

南非是全球艾滋病感染率最高的国家,而女性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据南非医学研究理事会公布的数字,南非25岁至29岁女性的艾滋病病毒感染率超……详细>>

南昌第一医院疑因医患纠纷引发数百人械斗(图)

23日上午9点55分左右,在南昌市第一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持械斗殴事件。据悉,事件是由于医患纠纷引起。 详细>>

天津男子持刀砍伤医生 伤者暂无危险

暴力伤医事件又发生了,据媒体报道,最近天津发生了一起暴力伤医事件,一门47岁的男性在医院砍伤一名医生。目前男子已被抓获,受伤医生经过治疗……详细>>

研究称男孩若静止心率低 成年后犯罪的几率升高

据媒体报道,最新研究指出,男孩子在青少年后期,若静止心率(RHR)每分钟低于60下,长大后变成暴力罪犯的机率就会升高。这项研究可望及早改……详细>>

  • 李欣

  • 尹红蕾

  • 李启荣

  • 王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