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2016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正式启动

2016-07-25 10:28:26  来源:人民网    转载

20日,“2016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暨修正·国舞飞扬”全国启动典礼在京隆重举行。“国舞风云榜”勇开先河,为数量庞大的广场舞人群打造了一条闪耀荣光的梦想之路。

据了解,“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是融贯电商2016年倾力打造的全新活动,在线下500多个居民区以及5000多家药店铺设报名宣传渠道,通过选秀赛事以及周边的“国舞训练营”、“国舞加油站”等活动环环紧扣,协助工业药企提高产品曝光度与认知度,加强消费者与药店之间的互动,从而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新模式。

融贯电商CEO王琳在会上表示,互联网必将会给医药行业带来改变,行业通过互联网的聚合,将使每一个参与者受益。他认为,“‘国舞风云榜’是一场活动,更是推动行业聚合、共同服务好消费者的一个良好契机。该活动融合融贯电商B2B平台‘我的医药网’与O2O平台‘康康买药’优势互联网资源,助力工业药企品牌传播,精准拉动终端药店客流,是为构建互联网大健康生态环境的关键一步。”

同时,王琳表示,举办“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活动,也是希望广场舞这项提升民众健康、增进友谊、增强意志力的活动能被更多人所关注,宣传其所携带的正能量,引导和激发更多人参与,从而使广场舞蜕变成国舞。

修正药业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董权在致辞时说,此次修正药业作为活动赞助商,希望与融贯电商将全民健康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共同为老百姓的健康事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衷心希望参与者可以在活动中,在满足身心健康需求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使国舞风云榜成为每个广场舞人实现辉煌和梦想的舞台。

活动当日,国家一级演员李明启、著名音乐人萨顶顶、流行歌手王蓉、知名小品演员丫蛋,以及三位“国舞风云榜”风云评审团评审导师——美久、王广成、饶子龙等多位广场舞金曲唱将、明星、达人到场助阵。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企 电商

6岁女童吃1粒避孕药胸部发育似鹌鹑蛋 性早熟去这些门诊!

近日有媒体报道,浙江扬州一个6岁女童,因为误食了妈妈的一颗避孕药,导致胸部“发育”,似鹌鹑蛋大小。经医生诊断,这是明显的性早熟症状。由于……详细>>

[5.18]中山三院:发现尿酸升高 到底要不要吃药?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尿酸高、高尿酸血症以及尿酸与痛风的相关知识,中山三院特举办“发现尿酸升高 到底要不要吃药?”主题讲座,现场将有专家为大家……详细>>

吓人!糊涂老爸把"4毫升"听成"40毫升",1岁娃被灌下超量退烧药?如何给孩子安全用药?

频繁会出现儿童用药损伤的情况,尤其是滥用抗菌素,可导致各种不良反应,甚至会致聋。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必须要好好呵护,不过在成长过程中……详细>>

拜耳将投1亿欧元 北京有望成其最大处方药包装基地

拜耳一公司将投资约一亿欧元,用于大规模提升其北京工厂的生产能力,这意味着北京工厂有望成为拜耳医药保健全球最大的处方药包装基地。详细>>

七旬老翁吃减肥药狂拉肚子 健康减肥最好多做有氧运动

近日,一位七旬老翁因发胖被邻居嘲笑,为保住面子狂喝减肥茶连拉两天肚子几近虚脱,不得已报警求助。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吴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