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新药研发 > 正文

熙德隆推出用于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的生物仿制药“Bevacizumab”

2016-07-01 10:47:02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印度领先的仿制药公司Hetero(熙德隆)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印度以“Cizumab™”的品牌名称,推出用于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mCRC)的生物仿制药“Bevacizumab”(贝伐单抗)。

此次推出生物仿制药Bevacizumab已经获得了印度药品管理总局(DCGI)的批准,这种产品还作为针对mCRC的一线治疗药物被加以推荐。Bevacizumab将通过两种含量——100毫克和400毫克的单剂药瓶向病人提供。这种新药将通过熙德隆集团下属公司Hetero Healthcare Limited在市场上进行销售。

在评论推出这一新产品时,熙德隆集团董事长BPS Reddy博士表示:“此次推出Bevacizumab完成了我们在生物制剂领域中的一次令人振奋的征程。继Darbepoetin alfa(阿法达贝泊汀)和Rituximab(利妥昔单抗)之后,Bevacizumab成为我们生物制剂组合中的第三种产品。我们相信,Cizumab™将成为印度病人能负担得起的治疗选择。”

Bevacizumab生物仿制药将在熙德隆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技术先进的专业生物制剂工厂进行生产。

熙德隆简介

熙德隆是印度领先的仿制药公司,以及全球最大的一家抗逆转录病毒药物(治疗艾滋病用)生产商。该公司在制药行业经营超过20年,战略业务领域包括原料药(API)、成品配方和生物仿制药,同时还为其遍布全球的病人提供定制制药服务。该公司能为多种多样的产品进行研发、制造和商业化开发,并以在这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而闻名。

熙德隆拥有超过25家先进制造工厂,这些工厂地处全球战略性重要位置。其中大部分工厂都成功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DA)、欧盟(EU)、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和南非医药管理委员会(MCC)等众多监管当局的审核和批准。熙德隆面向不同治疗领域的药物组合包含超过200种产品,这些领域涵盖艾滋病、肿瘤、心血管、神经科、肝炎,等等。

该公司在120多个国家具有较强的国际影响力,重点关注让全球病人获得他们能负担得起的药物。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转移性结直肠癌 病毒药物 熙德隆

一婴儿经延吉返日本后新冠肺炎抗原定量检测呈阳性?如何预防新生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几乎每个人都害怕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成年人能做好防护工作。但由于新生儿的生理解剖特点,再加上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易出现呼吸道感染,年龄越小……详细>>

女子吃了4个月何首乌 头发没黑皮肤黄了 药物性肝炎有哪些诱因?

吃何首乌能乌发的偏方在民间广为流传,45岁的余女士为了让白发变黑,连续4个月服用何首乌,竟变成“黄人”住进了医院,药物性肝炎有哪些诱因?详细>>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新疆喀什新增5例确诊病例 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者?慢性病患者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冬季来临,人们最害怕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最近这两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让人们心慌意乱,特别是慢性病患者,本来抵抗力……详细>>

截至10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症状感染者会有传染性吗?

一夜之间新疆喀什激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到底什么时候才彻底没有了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说没有全身无力、咳……详细>>

  • 马树东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