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熬夜看球吃什么好 首选六种美味零食

2016-06-17 14:52:4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熬夜看球吃什么零食好?欧洲杯的到来让很多的球迷早上上班,晚上熬夜看球。我们都知道熬夜看球严重危害身体健康,因此我们在熬夜时怎么做才能减少伤害呢?熬夜看球吃什么好呢?下面推荐几款熬夜必备的零食。

熬夜看球伤肝又伤心,因此我们在熬夜的时候在饮食方面更要注重,切忌暴饮暴食。那么熬夜看球吃什么好呢?

熬夜看球必备零食

1、爆米花

你或许认为食用爆米花就像吃了炸薯片,其实不然。一份普通爆米花所含有的热量较低,且它富含抗氧化剂、全粒谷物和膳食纤维,食用后会有饱腹感。近期,由美国康尼格拉食品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与食用即食麦片、水果或坚果棒的人相比,吃了低脂、不含人造黄油的适合当宵夜的食物爆米花的人会有更强的饱腹感。

2、即食麦片

适合当宵夜的食物即食麦片含有全粒谷物和B族维生素,但它的脂肪、热量和糖分含量也不少,所以要食用糖分含量较低和蛋白质含量较高的类型。食用即食麦片可以加一些牛奶,它含有的左旋色氨酸,有助于睡眠。

3、葡萄

适当的吃一些葡萄也可以帮助保护我们的身体,减少熬夜的伤害,被誉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及多种维生素,对保护肝脏效果非常明显。葡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延缓衰老,非常适合熬夜的人吃。

4、牛肉干

烧烤很好吃,但是太不卫生了,还是配些牛肉干吧!一口啤酒、一口牛肉干,口感一样棒。

5、啤酒

啤酒可以带动情绪,让人更加投入比赛。边看比赛边喝冰啤,有比这个更爽的事情。不过不要喝多哦,否则影响明天的上班。

6、梳打饼干

复杂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结合能提供让人保持清醒所需的能量。选择100%含量的全谷物梳打饼干和低脂奶,但要控制分量,因为太多的蛋白质会让人难以消化。

7、 枸杞子

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其本身具有甜味,即可以像葡萄干一样当零食来吃,对计算机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变差等问题都有很大帮助。

熬夜看球吃什么零食好?以上七种就是最佳的选择。今晚你熬夜看球吗?赶紧准备这些即美味又健康的零食吧。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味零食 欧洲杯 看球 熬夜

警惕:五种男人易患“短命病”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来自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压的男人喘不过气来,加上平时不注重保养,很容易让一些疾病趁虚而入,给身体带来伤害,甚……详细>>

9种不合格食品下架 统杰法宝两话梅上榜

因为亚硫酸盐超标,统杰法宝(北京)超市有限公司西直门店销售的两批次话梅杏等零食,今天被停售。据北京市工商局今天通报,共有9种不合格食品被……详细>>

美研究称巧克力生产过程中若经电击会更可口更健康

巧克力深受大众欢迎,但它含有高脂肪,多吃有害健康。据香港《文汇报》6月22日报道,美国天普大学华裔物理学家陶荣甲发现,若巧克力在生产过程……详细>>

吃着越香的食物越要少吃

食物之所以香,是因为能满足味觉需要,油、盐、糖和蛋白质起了很大的作用。水煮白菜没味儿,若用油炒一下,再加点儿盐就好吃多了,当然若再加点儿……详细>>

网曝江苏兄妹吃"辣条"死亡 经常吃辣条有什么危害?

前天下午2点左右,网曝江苏省连云港灌云某村一8岁男孩和一个7岁女孩,吃完村里小店买的“辣条”后死亡。目前,当地派出所否认“辣条”致死可能……详细>>

  • 黄丹平

  • 邹玉平

  • 苏鹏

  • 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