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关于水光针,你要知道四个最常见的误解

2016-05-25 10:13:02  来源:健康时报网    转载

水光针是通过acmetea修复型胶原蛋白将透明质酸、PRP生长因子、肉毒素等医学美肤营养配方注入真皮层,注射后皮肤紧致白皙、饱满水润。

水光针近年越来越火,成为众多女性美肤首选。然而,不少女生都有这样的疑惑:水光针能在自己家里注射?水光针成分越多越好?水光针注射后三天不能洗脸?其实,并非如此。

误解一:水光针可以自己在家里注射?

不能。水光针注射原本就是医疗美容范畴,它同注射玻尿酸、肉毒素、胶原蛋白一样。必须选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否则出现差错后果将不堪设想。

误解二:水光针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不一定。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只有搭配出最适合自身皮肤的针剂,水光针才能发挥最好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水光针复合配方针剂火爆的原因。水光药物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我们应针对患者皮肤问题给予对症治疗。而使用最少的药剂解决顾客最真实的问题,这才是水光针注射的根本。

误解三:水光针能一次解决祛斑,祛鱼尾纹?

不准确。虽然水光针各种万能,但对于黑头、斑、深层皱纹、痘坑都没有特别效果,只有淡化斑痕、祛除细纹的辅助作用。有人会说水光针中肉毒素就有除鱼尾纹等动态纹路的作用呀。是的,这是没错,不过水光针注射在真皮层,并不是注射至肌肉层,所以水光针中的肉毒素祛除深度动态纹的效果并不显著,只能淡化细纹。

误解四:水光针注射后,三天不能洗脸?

不会。上午注射的晚上可以洗脸,下午注射的建议第二天早上洗脸。术后3天内建议化淡妆,3天之后可以正常化妆。水光针注射之后运动等日常生活都不会有影响。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误解 水光针

如何健康喝水?专家:饮用水选择应实现个体化

25日,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水与国家安全研讨会”暨“中国绿色环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第三军医大学环境卫生学教研室……详细>>

黄瓜可补水排毒抗癌 吃黄瓜的12个理由

黄瓜清脆爽口,一年四季都深受人们喜爱。美国《吃好》杂志最新载文,刊出“常吃黄瓜的12个理由”。详细>>

7个月女婴肠套叠哭闹呕吐 水灌肠复位康复

10月9日凌晨2点,一名7个月大的女婴因呕吐、哭闹不止被送到祈福医院急诊。经B超诊断为婴儿肠套叠。小儿外科立即为她进行了“超声引导下水压……详细>>

冷水洗肉热水洗菜 十个饮食习惯决定寿命长短

说到长寿,几乎每年都有人更新长寿食物“排行榜”,如果让你给最常见、最便宜的抗衰老食物打分,相信蔬菜、水果、谷物、红茶……一定都榜上有名。……详细>>

西安多个小区自来水发黄含沙 厂方称水质没问题

“拧开水龙头,流出来的水颜色发黄,盛在盆子里,一会儿盆底有一层泥。”昨日上午,家住西安市阎良区航苑小区的李女士致电本报说,这几年小区自来……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