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一体重为360公斤的网红减肥者去世

2016-05-23 14:52:21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5月14日消息,美国密苏里州一位体重达360公斤的减肥者、网络红人拉里•埃文斯去世,年仅40岁。

埃文斯因决定两年内减重70公斤而在社交网络走红,他把自己的减肥成效和节食、训练计划分享给社交网络上的网友和朋友们,他上传的视频浏览量通常超过三万。

埃文斯的教练克里斯•布思称,埃文斯的努力减重计划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他说,埃文斯一生都在鼓励身边的人多做运动。

埃文斯在社交网络主页上最后一个视频的观看次数超过2780万次。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 超重

“亚洲第一胖”梁用已能下地活动 胃口大开(图)

“亚洲第一胖”病重住院详细>>

食药监总局:“胖大夫一日瘦身汤”存安全风险

据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接到多起关于“胖大夫一日瘦身汤”产品的投诉举报。经查,该产品通过电视及互联网进行虚假……详细>>

贪食症女儿办20张信用卡买食物 父亲为还债卖房

12月23日,租住在汉口后湖大道的周先生反映,5年来,女儿先后办了近20张银行信用卡,为给女儿偿还信用卡的欠款,他贱卖了房子,花光了积蓄……详细>>

中国胖子增速远超GDP增速 专家:中国进入肥胖时代

日媒称,中国的肥胖现象,尤其是儿童肥胖问题,已成为引发人们关注的重要健康事件。它将严重影响未来数代人的健康状况,同时为该国经济带来沉重负……详细>>

1岁女婴每天吃48顿饭 婴幼儿肥胖要提高警惕

来自印度的小女孩Chahat才16个月,但竟然有25公斤重,体重是同龄孩子的两倍。她每天得吃48顿饭,给她的家庭带来沉重负担,全家差点被……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