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重庆首个人类精子库运营 强精每天做五件事

2016-05-05 15:08:51  来源:健康时报网    转载

在经历长达3年筹备建设和1年试运行后,经重庆市卫计委批准,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人类精子库近日正式运行,这也是重庆市正式营运的首个人类精子库。

人类精子库不仅可向具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外供精液,解决不育家庭的生育需求,还可为有合理医疗要求或出于生殖保险目的人群进行自精保存。

取精时,医生会给你安排独立房间——取精室。取精室只有五六平方米,里面有一个沙发,一台电视机,以及洗手台等,墙壁上张贴有人体艺术照片,其中一张艺术照片部分暴露,另外一张基本没有暴露。电视机里播放欧美激情片,只有一部。“无聊者说有护士帮忙,请自行拉黑。”工作人员说。

伦理方面,按照《卫生部关于修订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与人类精子库相关规范、基本标准和伦理原则的通知》精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人类精子库严格执行文件要求,确保捐精者、受孕者、用精单位三方信息互盲,捐精者不需对捐精出生的孩子负责或履行抚养义务。按照惯例,为防止因精子捐赠过多导致的伦理风险,同一捐精者的精子最多只能让5名妇女受孕。通过人类精子库技术出生的孩子,结婚时需进行婚前检查。

当然了,除了捐精者,男士们的精子都要强一些才好哦,看看如何让精子更强吧。英国《男士健康》杂志官网刊文指出,每年英国男人精子数量下降了大约3%。因此有专家支招提升精子活力的方法:

早上7点30分:唤醒对生命的热情 喝一杯用半个柠檬制成的热柠檬汁,这将加快你的肝脏排出雌激素。性治疗师艾玛建议最好早上空腹喝。

上午8点:吃一个鸡蛋 放弃晚上或者只是周末加餐吃鸡蛋的做法。鸡蛋含有氨基酸,能刺激精子产生。营养专家玛丽亚·格利菲斯建议,早餐吃鸡蛋,但要避免油炸,因为那样营养很难吸收。

下午1点半:吃一个石榴 石榴是一个生育助推器。研究表明石榴能提升性欲,增加血流量,其多酚能保持精子的健康。

下午6点:锻炼 高强度运动会使睾丸激素激增,这会提高你的性冲动。可以跪在垫子上做抬举哑铃运动:将哑铃放在脸旁,然后放下,再回到脸旁,过程中保持手上臂固定。一边六次。

晚上7点:喝一点人参茶 一项医学研究发现,人参能增强精子活力,还有助睡眠。这大大利于你的后代到来。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类精子库 首个 重庆

亲吻私处有健康隐患 近五成已婚女性难以接受

在美国的一项调查中发现,尽管有75%的已婚女性有过被吻私处的经历,但是其中45%的人难以接受对方的这种爱抚方式,或者出于尴尬,或者因为感……详细>>

外媒报道沃尔玛在华违法受罚 称中国总是抓小事

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的12家重庆门店,将普通猪肉贴上“绿色食品”标签出售给消费者至少长达20个月,更甚者,其在接受执法部门调查时态度却……详细>>

十大外星人绑架事件:警官遭遇外星人(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外星人是否存在?它们接触人类会发生什么,或许是未来人类的朋友,抑或是人类的敌人。目前关于外星人的种种猜想让人联想翩翩,……详细>>

南京超千对夫妇等待借精生子

全国闹“精荒”。昨天,一则新闻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浙江一个医学专家说,按照目前的状况,每一对需要“借精生子”的夫妇,可能需要等待至少两……详细>>

“捐精”公益广告贴进厕所 多数人误认为小广告

在男厕所墙上贴的小广告,你会相信广告上的内容吗?近一周来,在华中师范大学部分教学楼男厕所的墙上,就贴有“捐献精子”的小广告,每成功捐献……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