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马男子喉部卡活鱼送医 救治场面惨不忍睹

2016-04-14 14:40:26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一名马来西亚男子喉咙被一条活鱼卡住,费劲一番周折之后,医生最终将鱼取出。全过程被镜头记录下来,该男子可谓是吃尽了苦头。

视频中,一条活鱼拼命在男子口中扭动,医生试图用镊子抓紧鱼的尾巴,用尽全力把鱼往外拽。该男子闭着眼睛,喉中持续发出痛苦的呻吟,场面令人不忍直视。医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一片尖叫声中终于把鱼取出来。这条银色的鱼尾部淌着血,仍在白色的床单上不断抽动,生命力十分顽强。

该视频上传后点击量已经超过2000次。目前尚不明确为什么这条活鱼会卡在该男子的喉部。有网友猜测是男子太过饥饿,囫囵吞“鱼”所致,还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场出了意外的恶作剧。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呻吟 活鱼 喉部

声音嘶哑当心喉部肿瘤作祟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耳鼻喉科主任黄志纯近日做客扬子名医团微访谈,就咽喉疾病的相关问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黄志纯表示,不少人对于自己持续出现……详细>>

马男子喉部卡活鱼送医 救治场面惨不忍睹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一名马来西亚男子喉咙被一条活鱼卡住,费劲一番周折之后,医生最终将鱼取出。全过程被镜头记录下来,该男子可……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