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睡的“香”身体才好 5种方法带你进入深度睡眠

2016-02-04 09:00:54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睡眠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一些生活压力比较大的人。要充足的睡眠时间对于我们的精神状态是有促进作用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是需要学会一些方式,来达到深度睡眠的状态。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女人深睡眠的方式吧。

紧闭门窗

人在睡着时大脑也在不停地活动,需要足够的氧气。一般情况下,通风较好的地方氧气浓度为21%左右,如果紧闭门窗,经过一夜的呼吸作用,卧室的氧气浓度会降到17%~19%,甚至更低。不但容易导致缺氧,不利于休息,时间长了还会引起疾病。

保持安静

关掉电视和收音机,因为安静对提高睡眠质量是非常有益的。

舒适的床

一张舒适的床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另外,你要确定床是否够宽敞。

睡前洗澡

睡觉之前的一个热水澡有助于你放松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不要依赖安眠药

在服用安眠药之前一定要咨询医生,建议你服用安眠药不要超过4周。

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是又失眠的症状的歌,要及时的治疗的。因为长期失眠是会导致人的面色发黄,精神状态不佳等现象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要做到以上的方法来进行深度睡眠。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度睡眠 方法 睡的香

黎巴嫩爆炸10名救援人员遇难 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发生爆炸时如何做好自我保护?

每年夏天都会出现一些爆炸事故,尤其是油罐车和化工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黎巴嫩爆炸,其威力远远超过地震,造成30万人无家可归。每个人……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加拿大120岁老人或成年龄最长人瑞爱看卡通片 你听说过长寿综合征吗?

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据外媒报道,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详细>>

31省区市新增21例确诊,其中本土9例均在内蒙古?需保留抗疫的哪些好习惯?

虽然新型冠状病毒得到基本控制,但最近有的地方却零星出现本土病例,这让每个人都担忧,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再次卷土重来。在这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要保……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