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明星为何钟爱肉毒杆菌

2016-01-10 10:21:4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注射肉毒杆菌,其中也包括明星。注射肉毒杆菌除皱疗效非常显著,通常肉毒杆菌注射除皱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后3-14天, 平均10天后皱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

皮肤平坦。难怪那么多人选择肉毒杆菌。那么,肉毒杆菌还有其他的优点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肉毒杆菌注射瘦脸的特点:

1、安全

手术可以选择全麻也可以局麻,只要选择正规医院,医生技术过关,用量得当,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没有任何伤害的。

2、微创

手术只需注射,不需开刀,达到微创的效果。

3、个性

在手术前,需要和医生交流如何做出适合自己特质和身材的脸型。

4、自然

手术后脸部线条流畅,效果逼真自然。

注射肉毒杆菌的注意事项

1、这项注射肉毒杆菌去除皱纹的方法,一般只适用于比较早期的皱纹也就是中青年这类人群。年纪比较大的有皱纹的人,虽然注射也会有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短,且效果也不是很明显,所以建议皱纹比较深的患者不要抱过多的希望。

2、注射肉毒杆菌除皱前2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如庆大霉素、卡那霉素)等药物,因为这类药物非但对这个没什么帮助,反而会加强A型肉毒毒素的毒性。

3、注射后4小时内,最好是进行安静的休息,身体保持直立的状态。且24小时内最好不要做出过于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4、注射肉毒杆菌当天不要进行任何化妆,且在注射时还要与医生配合,尽量使需要消除的皱纹展示清楚,以便医生治疗

5、注射后还要注意不要对治疗部位进行按摩,或施加过大的外力,以免A型肉毒毒素扩散到其它部位的肌肉。影响自身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杆菌 钟爱 明星

李亚男生女3月恢复身材 女性产后如何减肥

日前,香港女星李亚男在社交网站上首次晒出产后写真,身穿一身碎花白色连衣裙,搭配一双白色细高跟,她生完孩子还不到三个月,但是身材已经恢复的……详细>>

佟大为:如果不做演员 我可能是一个很出色的中医

说到“明星养生”,很难与当下的年轻演员或小鲜肉联系起来,但有一个人,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说,他是最擅长养生的演员,他就是佟大为。他说:“……详细>>

查干湖"头鱼"拍出85万元高价 这样做让全家爱上吃鱼

2016年中国松原查干湖冰雪渔猎头鱼拍卖仪式上,一条重达50余斤的“明星鱼”拍出了85万元人民币的高价。详细>>

日本演员成宫宽贵因被诬蔑吸毒退出娱乐圈

据日媒报道,演员成宫宽贵今日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据了解,此事与成宫宽贵此前被爆吸毒有关,他本人和事务所曾多次否认,相关尿检也为阴性。成宫……详细>>

安以轩为备孕每月看中医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3月15日,安以轩在社交网站上公布喜讯,宣布怀孕:“小叮当夫妇结婚登记满两岁了,庆祝一下!来个【升级版】 ~变身~拔拔麻麻。从此…我们的……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