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乐嘉再发文讲述睾丸撕裂经过

2016-01-03 10:45:3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日前,主持人乐嘉在录制节目时不慎睾丸受伤,消息一出引得众人关心。继元旦在微博发文讲述自己“蛋碎”始末后,2日晚间,乐嘉再度发出长文,回顾自己就医过程和当时心境。

乐嘉在文中不仅叙述了伤后2次就医照B超的过程,还在文中自我安慰称“我开始想我的丫头灵儿,嗯,还好,乐门有后啦;我开始想40岁时幸好做了精子冷冻”。

乐嘉长文节选:

书接上文:

那一刻,我看着我那已经肿胀变形的蛋兄,腹部剧痛,无比凄凉,惟有孤独。

我突然想起多年前去尼泊尔,在恒河岸边,与无数流浪的信众摩肩接踵。

在烈日下的斑驳墙角里,打坐着一位似被这个世界已然抛弃的长者。长者的上身包裹得像丐帮九袋长老,下身裆部四面穿堂,衫布随风摇曳,身下的宝物不经意地扔在地面,正迎艳阳,我只看了一眼,顿时石化,那个画面今生不忘:长者的阳具并不出佻,算不上雄伟出奇,但柱下的双蛋可圈可点:A蛋圆润,蛋若乒乓,浑圆全褶;B蛋巨硕,蛋若排球,晶莹剔透,粗细血管错落有致,吹弹可破。

我不敢细细端详,生怕那是极大的不敬,远远瞄去,A蛋和B蛋并列一起,那是何等巍峨壮观:一只老式的大炮架在高低不平的两座堡垒上,炮头灰暗,因为巨堡和小堡的画面严重违和,炮管只能无力地耷拉在小的堡垒上,然后一起扎堆斜靠在下盘扎实、旋转而上的巨堡上。

经多方打探,得知老人患此怪症,在河边已端坐两年,虔诚地等着见他的印度神。这位有尊严的老人,从不吃嗟来之食,赖以生存的唯一方式,就是提供游客有偿合影和摸蛋服务,我放下点纸币,不忍拍照,更不敢动心起念去触及神器,略带伤感,黯然离去。

当我再次注视着我的蛋兄时,印度九袋长老的景象以3D大片的模式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我想象自己的下体也会继续扩张,变成一个人见人嫌的怪物,我两腿发软,用力掐了下自己,不敢继续乱想。

这个夜晚,因为左蛋兄的肿胀,直通左小腹,遥相呼应,我想让自己转移掉对疼痛的注意。恰在此时,开始出现轻微的飘飘的幻觉。

我开始想我的丫头灵儿,嗯,还好,乐门有后啦;我开始想40岁时幸好做了精子冷冻,虽说不是在20岁血气方刚时就留下的强兵壮马,但好歹存储的弹药充足,亿万蝌蚪奋勇追杀,即便是胡乱冲锋陷阵,再养个排也不在话下。

我来不及自满,一想到,即便我过去已然功盖千秋、震烁古今、妻妾成群、儿孙满堂,可万一雄风荡然无存,万一……那未来的生命,就算是活着,和死了,又有何差异呢?

我特别想赶紧找几个名垂千史的无蛋英雄或独蛋豪杰来励志,可我知道,用一个蛋来换个皇帝做的买卖,俺不干。可能你会说,做了皇帝啥都有喽,少了一个蛋,又不是不能干,代价是值得的。好吧,你要,你上;我,要我的蛋。

这时,唯一能安慰我自己的只有一个根深蒂固的信念——上天安排,必有其深刻用意,接纳你无法改变的,改变你能改变的,祈祷奇迹出现。

就这样,我还来不及感觉到黑夜的漫长,半疼半梦中,天亮了。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睾丸 睾丸撕裂

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半月板撕裂?半月板损伤后该如何做好康复训练?

正常半月板是膝关节最为重要的结构之一,虽然切除半月板后能正常活动,不过易出现关节内晚期退行性改变。半月板损伤易发生在男性青壮年身上,这跟……详细>>

4岁童生殖器仅1厘米 塑化剂影响性腺发育

记者走访杭州医院,发现浙江省儿保的“小生殖器”、“小睾丸”宝宝也不少,虽然存在先天性等多方面因素,但是近年来男宝宝生殖系统异常的比例在上……详细>>

哈尔滨5岁女童下体撕裂未脱离生命危险?如何保证女孩安全?

小女孩是社会弱势群体,相对来说处于力量的劣势端,遭遇危险的可能性远远高于男孩。最近一段时间内时常发生女孩被害的新闻,简直揪住每个家长的心……详细>>

93斤女子每天跳绳4千下致半月板撕裂 教你安全跳绳减肥?

跳绳不仅仅是一项娱乐活动,而且也是一种调动全身的运动方式。相对来说,跳绳简单方便,无需太大的空间。坚持跳绳不仅仅让全身肌肉群得到锻炼,而……详细>>

小伙喝完1瓶扎啤吐血1升 贲门黏膜撕裂综合征有哪些症状?

贲门黏膜撕裂综合征发病机制并不是很明确,其主要特征是大量呕血、用力不协调的呕吐、剧烈腹部疼痛,甚至会因为大量出血而休克,没有及时治疗会威……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