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吃啥补啥 面色不好赶紧吃啊!

2015-11-25 15:06:38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经过外界各种环境还有时间的摧残,一个不小心就会迈入“黄脸婆”的队伍中,皮肤无光泽、干巴巴,甚至眼角都有了细细的皱纹。这可让女人愁坏了,面色不好怎么办?吃啊!全靠吃,就能让你脸色红润无暇!

1、香蕉让你心情舒畅

香蕉可以通便大家都知道,但其实香蕉中含有的营养元素,可以抵制抑郁情绪,在欧洲香蕉被称为“快乐水果”而且香蕉还可以帮助大脑制造血清素。

2、菊花消除眼睛浮肿疲劳

菊花茶,也有舒缓神经的镇静效果,对于提高睡眠品质有明显成效。

3、玉米粗粮保健

粗粮中的保健佳品。而其丰富的钙质,对于降血压很有帮助。

4、1斤黄豆=12斤牛奶的蛋白质

豆类中的蛋白质远比奶类蛋白质更多,更容易吸收!每天早上一杯豆浆要比牛奶更健康!

5、南瓜健胃消食的高手

南瓜是健胃消食的高手,适合患有胃病的人食用。而且,南瓜所含成分还能帮助食物消化。

6、地瓜脾胃、益气力

地瓜具有补脾胃、益气力、宽肠胃的作用。但多食易引起反酸烧心胃肠道胀气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胃 粗粮 面色不好

歌手林良乐因肾衰竭逝世 肾衰竭不同阶段的治疗效果

歌手林良乐1984年出道,以一身中性打扮走红乐坛,长发加上墨镜的招牌造型,歌声轻柔嘹亮,不料却在17日晚间惊传因肾衰竭逝世,享年53岁,……详细>>

不怕染色馒头 教你6个窍门辨出问题主食

馒头、花卷、烙饼、发糕……这些通常在家“懒”得做的主食,老百姓更愿意从外面购买。而且,多吃粗粮、蔬菜有益健康,人们对玉米面、蔬菜味的主食……详细>>

美国心理研究发现:郁闷时少吃糖 易火上浇油

详细>>

江中健胃消食片 广东抽检不合格

昨日,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发布的2008年广东省药品质量公告中,由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健胃消食片抽检不合格。详细>>

常喝大麦茶 好处自然来

大麦茶,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的一种茶,我们能够在很多餐厅吃饭时发现搭配的茶都是大麦茶。大麦茶与其他茶不同,喝起来有一种独特的清香味道,口感……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