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自然之宝联合AA租车打造健康专车

2015-07-09 13:21:4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互联网分享式经济不断推陈出新,人们的出行不断的更新,不再单是一种出行方式,逐渐变成一种尊贵的享受。自然之宝联合AA租车推出“在AA遇见自然之宝——在盛夏给健康加分”活动。顺势打造一种更新、更时尚的健康专车。自然之宝和AA租车给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不仅仅给客户提供出行的便利,更让专车服务进入更高level的阶段,直击用户痛点,完成人与车的链接,实现“出行不难”健康的愿望。

自然之宝联合AA租车打造健康专车

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活动期间AA租车1000名VIP客户将获得自然之宝50元无门槛健康代金券,在自然之宝电商渠道使用,乘坐专车,也可以把健康带回家。

自然之宝认为:之前人们都没有机会考虑健康的问题,现在健康和出行一样,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和AA租车合作目的在于给不同行业的人提供优惠,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自然之宝在健康方面付出的努力。

自然之宝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是目前中国进口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自然之宝是美国NBTY旗下主打品牌,创立于1971年美国纽约长岛,英文名称为“Nature’s Bounty”意为“大自然的恩赐”。致力于用纯天然原料提取的膳食补充剂产品帮助人们改善健康,提高生活品质。有超过10万个销售点,包括美国主流零售连锁店(CVS, Target,Walgreens,Duane Reade等)和各类健康食品商店。

AA租车是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全新出行方式,包括随时用车、预定用车以及商务用车等专业服务。“AA”代表的是“Anytime Anywhere”,体现“随时随地,专属用车”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1.3]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糖尿病足底麻木怎么回事?

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但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慢性病,表现为高血糖,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并发症很危险,眼病、……详细>>

[1.21]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一)早识中风,做好院前紧急处理

脑中风发病急,病死率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致死性疾病之一。中风的死亡率也有随年龄增长而上升的趋势,由于一直缺乏有效的治疗措施,目前认为预防……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重磅•西普发布 | 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榜单出炉,可瑞达、可威、片仔癀等11个品牌入选最具临床价值榜!

8月14日,2020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162个品牌(含锐榜)荣获西普金奖……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