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自然之宝带你走进健康“黄金时代”

2014-10-20 17:42:41  来源:搜狐    转载

2014年10月1日,电影《黄金时代》如期上映,三小时长的影片在“十一”黄金周档期中显示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姿态。正像是影片海报上所说,“一切都是自由的”,一个自由的社会,既要允许观众喜欢轻松简单的喜剧,也要包容文艺与自然的高歌。

影片中,一群意气风发的文人在大街上欢呼奔走,共同组成一幅鲜亮的“黄金时代”画面。氧气女神汤唯从十几岁的年轻萧红开始演绎,浑身散发着年轻少女的荣光和神采,这其中自然之宝胶原蛋白的支持必不可少。

萧红在《沙粒》中说 “什么最痛苦,说不出的痛苦最痛苦。”写作的女人最可怕,而韶华逝去的女人最痛苦。“氧气女神”汤唯以清新知性的形象成功诠释了自然之宝“坚持纯粹·自然唯美”的胶原蛋白系列,其中铂金装“水解胶原蛋白原液”更是受到高端女性的热捧。据营养专家介绍,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构成成份,也是人体骨骼、牙齿、关节软骨等结缔组织中重要的粘合物质。胶原蛋白就是我们在城市森林中奔波忙碌消耗的“黄金”。

无龄肌肤和紧致光彩是自然之宝为所有女性带来的礼物。逃脱年龄的禁锢,怀着一颗自由的心灵是自然之宝倡导的“黄金时代”。简单的文艺和小资并不是保持年轻的解药,内调外养,从内保持一颗年轻自由的心,从外合理科学使用自然之宝胶原蛋白等多重营养品配合,理想和自由的双重实现并不困难。

离开以实现自由,“留下”以实现理想。“留住”青春,实现“水嫩肌肤”是自然之宝胶原蛋白为影迷和消费者书写的情书。10月11日,自然之宝在传奇时代影城蓝色港湾店举行《黄金时代》专场观影会,为该片女主角--自然之宝胶原蛋白系列代言人汤唯捧场,还有剧中白朗的扮演者田原等众多嘉宾出席活动,汤唯饰演的萧红和田原饰演的白朗不仅在片中演绎了一幕幕故事,而且在戏外还因自然之宝有了交集。汤唯是自然之宝水解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代言人,而田原曾为自然之宝导演过韩国塑身女王郑多燕的广告片。

才女田原受邀亲赴本次《黄金时代》观影会现场,向大家亲切分享她的美颜之道:养成好的生活习惯+适时补充自然之宝营养素。她表示,在大都市生活工作,需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适当地补充些维持身体平衡的营养素。她本人就一直都有在用自然之宝,因为她坚持吃素,营养物质的摄入会出现偏差,有些营养原素需要额外补充。所有的这些东西,在自然之宝系列里面基本都可以找到。田原亲自导演了自然之宝郑多燕的健身广告片,这与她自己的健身经历不谋而合,田原自己也是喜欢跑步的人,她认为适当的运动和健康生活习惯配合一些营养素产品,可以更好地保持好体态。

自然之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人都有“黄金时代”,而随着年龄增长,人体肌肤及骨骼、关节等也会随之受损。自然之宝胶原蛋白等优质铂金营养品能帮助大家尽可能地延长“黄金时代”。许鞍华在电影《黄金时代》里借萧红之口回答:“我不能选择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选择怎么爱怎么活,这就是我的黄金时代。”用自然的力量守护健康,打造属于你我的黄金时代!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1.3]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糖尿病足底麻木怎么回事?

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但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慢性病,表现为高血糖,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并发症很危险,眼病、……详细>>

[1.21]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一)早识中风,做好院前紧急处理

脑中风发病急,病死率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致死性疾病之一。中风的死亡率也有随年龄增长而上升的趋势,由于一直缺乏有效的治疗措施,目前认为预防……详细>>

[6-10]妊娠糖尿病如何预防?广医五院讲座告诉你

健康讲座讯 出现妊娠糖尿病应该如何预防和治疗?6月10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将举办“妊娠期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讲座,欢迎各位有……详细>>

国内首个基于大数据的美食榜单发布 你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美食?

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榜单,不仅要具备权威性、公正性,不仅要让他们知道哪里吃得好、吃得便宜、吃得便捷,还要让他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有品质……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