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白云山金戈首次亮相2015年西普会 共谋医药产业发展

2015-08-15 14:55:54  来源:凤凰网    转载

2015年8月9日,海南博鳌西普会正式拉开帷幕,白云山金戈首次在西普会亮相,受到业界专业人士高度关注。大会汇聚了400家中国主流制药企业和2000余健康产业精英人士参与会议。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总监王文楚受邀参与大会并发表讲话,与在座业内领军人物进行产业前沿问题的思想交流。

聚首博鳌金戈展雄风

大会以“重构健康产业生态链”为主题,围绕“政策”、“资本”和“技术”三大关键词,通过“对话”、“案例”、“睿论坛”、“智慧分享”的栏目形式讨论医疗健康行业在新形式之下生态行情,并对其做出了前瞻的分析和预测。

白云山金戈的首次亮相,使这次活动更加精彩,依托广药集团的龙头地位,白云山总厂邀请*之父莫拉德教授参与研制,并配合中国人的身体体质“量身制药”,形成了具有国人血脉的重量级产品。作为首个国产*,白云山金戈展现了大品牌产品的昂扬姿态,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深厚的企业文化受到了来自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与肯定。

价优质高国货当自强

金戈在还没有上市之前就被寄予厚望,被看作可以打破目前中国内地ED市场被外资品牌瓜分市场格局的一柄利刃。金戈的上市过程极为精心,从研发到生产上市共耗时16年。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在外资品牌还未上市之前白云山制药总厂就开始研发枸橼酸西地那非原料和片剂,并按照我国化学药一类新药的要求申报临床批件。在2001年3月,就已经获得国家药监局一类新药临床批件。2003年获得原料和片剂一类新药证书。就在白云山的员工期盼着中国*登上市场舞台时,外资品牌抢先一步,在中国申请的用途专利获得了批准,白云山暂停了生产批件的申请注册。如今解开了专利权这道枷锁,白云山金戈经过了十多年的实力积蓄,以适宜国人体质的剂量设计、更为给力的价格优惠闪亮登场,国货当自强!

产业生态链重构的方向

移动互联、大数据和智能化为核心代表的新技术力量正以革命者的姿态开始了对传统产业的颠覆。经济逻辑、商业逻辑、消费逻辑、用户竞争逻辑等等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改变。最彻底的竞争是跨界的竞争,免费、补贴、分享、评价、众筹等新商业模式的轮番登场,让过去产品为王、渠道为王的商业格局岌岌可危。

现有的产业格局正在被瓦解与颠覆!政策、技术与资本三股力量正在催生并重构健康产业生态链。传统产业的线性结构将被以消费者为核心、产业各环节直接多元交互的网状结构所取代。工业、商业、药店、医保、医院、医生、商业保险、健康服务提供商……角色界限被打破,任何环节都可以是主角!

而白云山金戈对推动我国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并造福国内更多消费者。号角正在吹响!战火已经点燃!我们无处藏身!2015,有着责任与担当的每一位思想者与思考者,参与到这场商业革命大讨论,一起重构中国健康产业生态链!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四青年节】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医务工作者“致青春”:献给医疗事业的无悔时光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我们的青春不后悔。 详细>>

国际之声:“芪苈强心胶囊对慢性心衰复合终点事件的评估研究”引发国际医学界高度关注

11月14日,2019国际心脏与临床心脏病学研究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eart & Clini……详细>>

议程首发|新冠疫情为抗病毒药物创新带来哪些改变?这些大咖给出答案

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支持指导,E药经理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主办的2020中国抗病毒药物创新大会将于……详细>>

全国气血虚高发 十余位中医名家聚首探讨调补气血之道

8月20日,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复方阿胶浆气血理论学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会议以"专家报告+研讨会"的方式展开,十余位中医专家……详细>>

曾国洪:做好健康管理可以最大限度减少重大疾病的发生

曾国洪书记欣喜的表示,这次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广东省健康……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