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巴西男子疯狂追求肌肉 向胳膊注射液体

2015-07-03 09:28:28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日前,巴西一男子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有肌肉,向胳膊内注射油和酒精混合物,但却致使上肢感染脓肿。他在接受医生治理排出这些液体时时痛苦惨叫的视频最近在网上流传。

世界上有一热衷健身的人群冒着生命的危险,向体内注入一种可能会导致死亡的矿物质油(类似没有香味的婴儿油)、酒精和麻醉剂的混合物,然而这实际上并不能加强人体的肌肉,只会使肌肉扩大和膨胀,使之看上去更强壮。

这类过度疯狂健身的主要出现在巴西与南美洲的一些国家,医生警告他们这种行为可能会导致身体脓肿、感染,严重者会截止甚至死亡。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款双特异性抗体眼病疗法有望问世 可将眼部注射次数减半?3种眼病可能会致盲!

不管眼受到外伤还是眼部疾病都有可能影响视力,导致看东西模糊,以至于视力完全丧失。特别是患有以下几种眼病的患者应引起高度重视,除了积极配合……详细>>

老太太肚子突然肿大如孕妇 竟是这种罕见肿瘤所致

从2017年7月份开始,周婆婆发现自己腹部饱胀,而且胃口变差,同时伴随恶心等症状。她自然不敢怠慢,赶忙到广州某三甲医院就诊,腹部X光检查……详细>>

小龙虾的N个传说让食客们的筷子何去何从

喜食龙虾的食客们铁定郁闷了。因为前些天江苏省水产质量检测中心和农业部南京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结果还是喜人的———“小龙虾养殖环节没……详细>>

女子突然胃口大开长胖 竟是臀部酸痛惹的祸

最近,广东炎热且潮湿天气,不少街坊都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出现肌肉酸痛、没胃口、腹胀、腹泻等,一般情况下,疼痛时伴有食欲减退的症状很常见,家……详细>>

注射新冠疫苗后是否不用戴口罩了?接种新冠疫苗后还需做好哪几件事?

钟南山爷爷已经说过,国家正在进行有效且严密的防控措施,新冠病毒并不像2020年初一样大规模扩散。现在新冠肺炎的预防疫苗已研究成功,已投入……详细>>

  • 罗润齐

  • 侯金林

  • 莫凡

  • 黄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