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 > 正文

消除MERS影响 首尔拟在华投广告

2015-07-01 14:33:51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据报道,首尔市将在中国投放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00万元)的广告,以挽回因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影响,放弃赴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

据了解,近期由于受到MERS的影响,大批的中国游客选择放弃赴韩国的旅游计划,不少已经下单的游客也出现了退团的情况,使得当地的经济发展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扭转颓势,韩国首尔市决定在中国投放100亿韩元的广告,以吸引中国游客。除了会在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投放广告以外,还将大力推进在中国享有超高人气的韩流明星在中国进行宣传活动,包括组织粉丝见面会、演出等文化活动。

中国旅游市场一直以来是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重点瞄准的吸金目标,据了解,去年赴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达到610万人次,并有望在五年内突破1000万人次,此外中国游客在韩国的人均消费为2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比外国游客平均消费额的168万韩元高出近50%。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超4万例,世卫警告新冠可能永远没有特效药?新冠病毒是如何导致患者死亡的?

大家都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破坏性有多强,但有的国家仍然不管不顾,照样不戴口罩开party或聚众聚餐,结果使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越来越多……详细>>

广州一美食店隐瞒客人堂食致多人确诊?在外吃饭如何防范新冠病毒?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各个工厂已经纷纷复工。但病毒还没有完全被根除,对于上班族来说难免在外吃饭,在外吃饭时需做好全面防护,避……详细>>

广东通报甲流死亡患儿调查否认感染病毒性脑炎

针对媒体关于深圳甲型H1N1流感病例合并脑炎的报道,广东省卫生厅昨晚11时许通报,根据省专家组的会诊意见,没有证据表明甲流病毒直接侵害……详细>>

广东连续6天新增H7N9病例 预防禽流感做好“三要三不要”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7日通报,深圳、梅州市分别报告1例H7N9病例,这是该省连续第6天通报新增H7N9病例,目前广东的疫情已导致26人确诊……详细>>

  • 肖冠华

  • 刘春丽

  • 白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