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英400斤胖男因无法挤地铁一年内狂瘦200斤

2014-11-30 10:52:18  来源:人民网    转载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33岁的制药工人安迪 巴特勒(Andy Butler)曾是一名体重达190公斤的大胖子。在意识到自己难以挤地铁,而且竟需要打车移动几十米时,他下决心减肥。现在的他已经减肥成功,一年之内瘦了101公斤。

据了解,安迪从15岁开始就养成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后来又患上暴食症。2012年,安迪搬到伦敦,恋爱已久的女友和他分手。遭到打击的他一年之内长胖了约63公斤。他说:“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每天拼命地吃。由于我太胖了,所以不好意思出门,呆在家里又只能吃,逐渐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因为太胖,安迪曾经被卡在上班高峰期的地铁上,从那以后他每天至少提前3个小时出门上班。“别人都是9点上班,而我6点就出门了。”安迪说,“地铁上有人盯着我看,露出嫌弃的表情,好像我是什么怪物一样。”

当安迪发现自己连去一个100米以内的地方都要打车时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他决心开始减肥。他买了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446元)的健康食品,每天坚持步行。10个月后,他瘦了101公斤。此外,安迪还接受了缩胃手术,胃的大小减小了75%。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分享断糖减肥法 除了“断糖” 减肥还要做到这些日常小事

明星范冰冰一向是银幕中的美人,粉丝严重的女神,肤白貌美身材好,但是好身材也需要明星们有自制能力,日前,范冰冰官方后援会通过微博分享范冰冰……详细>>

细胞因子治疗小鼠通过“出汗”减轻体重?各个年龄段的人该如何减肥?

肥胖不仅仅影响美观,而且也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代谢综合征以及癌症风险,所以减肥要趁早。不同年龄段的人应选择不同的减肥方案,保证身体健康的……详细>>

素食阿特金斯减肥法有助降低患心脏病风险

加拿大研究人员表示,素食阿特金斯减肥法不仅能帮助人们瘦身,而且可以降低血液中“坏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含量水平,从而降低患心脏病和中……详细>>

各国减肥法推陈出新 美国发明气味疗法

一入夏,该藏的都藏不住了,大腿、胳膊、腰肢,一不小心就会被冠以 “ 大象腿 ” 、 “ 水桶腰 ” 、 “ 麒麟臂 ” ,压力足够压上……详细>>

运动瘦身坚持不下去怎么办? 看看这5个方法

运动是一种非常棒的减肥方法。虽然无法很快地看到效果,但是通过运动可以提高身体代谢速度,拥有不易发胖的体质。为了不让大家在未看到减肥效果时……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