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英国计划用纳美芬治疗酒瘾患者

2014-07-12 08:45:20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健康奇闻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说,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应该增加一项制度,让酗酒者每天都能服用药物抑制酒瘾。

国家健康研究所也在新的草案中提议,严重的酒瘾患者应该被批准使用纳美芬这种药物。 (丹麦灵北医药公司估算称,整个英格兰和威尔士大约有60万人能因为酒瘾享有福利制度。) 这种药能通过控制患者大脑中的反馈机制,压制他们大脑中对酒精的欲望。 国家健康研究所的草案中称,纳美芬只能用于治疗长期存在的酒瘾,禁止短期内的酒精中毒患者使用。

专家称,这一草案的有利于治疗酒瘾的处方开设。对那些寻求医疗帮助,而且在治疗酒瘾的路上走出第一步的人大有裨益。 国家健康研究所健康技术提高中心的主任,Carole Longson表示,“酒瘾对很多人来说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在他们去寻求医疗救助和接受治疗的时候,纳美芬能作为处方药开设,对他们来说的确是个很大的帮助。我们也非常欣慰,能够提出提议方案,帮助那些与酒瘾抗争的人。我们做了临床试验,在心理治疗的同时使用纳美芬的确比单独使用心理治疗效果要好的多。” 针对这一草案的咨询会已经组成,最后的决议有望在今年年底公布。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2人受伤?留学生在国外如何保证自身安全?

国外事件频频发生,特别是枪杀案件,简直让人们揪心。中国留学生国外遇害事件多发,独身在外求学的年轻人必须要注意个人安全。详细>>

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召开 全球知名科学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在法国举行。全球母乳喂养领域的科研与临床专家齐聚一堂,来自5个不同……详细>>

斯里兰卡一服装厂超千人确诊:已生产2亿只口罩出口美国?人口密集时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病毒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有些国家病毒仍然肆虐,每个人都不能放松警惕,积极……详细>>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自来水遭致命微型变形虫入侵 官方紧急发警告?是什么导致的饮用水污染?

有时会发现水龙头中流出的水呈现红色或黄色,甚至会闻到消毒剂味道,其实在自来水中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有害气体。家庭所用水经过自来水厂处理后,……详细>>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