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俄媒揪出“熊猫眼”元凶或与眼周血管有关

2014-06-22 09:31:53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疾病新闻据环球网讯,在如今巨大的工作压力下,很多女性的眼部周围都悄悄出现黑眼圈。同时,黑眼圈也可能是健康出现问题的证明。“熊猫眼”深深影响许多女性的生活,导致她们失去自信。俄罗斯“女性”网便解析黑眼圈出现的真正原因,帮助女性重获靓丽容颜。

黑眼圈的出现可能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如果眼周出现青色眼圈则与眼周附近的血管有关。此时,应借助激光矫正和淋巴引流按摩来解决问题。出现青色眼圈也可能是由于短时间内暴瘦所致。这对于成年女性来说非常危险,因为这会导致肌肤不再具有弹性并开始下垂。

另一个原因就是肌肤色素沉着。如果平时注意美白保养,这完全可以避免,例如常擦眼部美白精华。为了达到消除黑眼圈的效果,应该在1至2月内着重美白该部位。

35岁之后,由于年龄增长,眼周的娇嫩肌肤可能会失去魅力,此处堆积更多脂肪,松弛下垂,并因此出现黑眼圈。但是这种黑眼圈不能用化妆品或民间偏方消除。最有效果的方法就是进行眼部微整形手术。

此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营养不均衡也会影响人的外貌,导致黑眼圈的产生。如果你有不良的生活习惯且睡眠不足,那么就应该积极使用化妆品保养眼周肌肤。

如果做了一切尝试之后黑眼圈依然存在,那就意味着问题严重了。此时就需要就医,做身体检查,通常肾脏和心脏问题会导致黑眼圈的产生。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白内障有望不动刀 预防白内障注意六点

目前全球有数千万人患白内障,目前唯一治疗这种退化眼疾的方法是做手术。不过据报道,新出炉的研究报告指出,通过对狗狗的测试,人类失明最常见的……详细>>

首届羊城好医生黄丹平:临床与科研都让我有成就感

2015年4月,由家庭医生在线主办,广州主流媒体鼎立支持的首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揭晓,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眼整形科主任黄丹平教授入选。详细>>

女童患罕见病一天跌倒百次 肌阵挛的发作有哪些症状表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家住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的女童凯特·古洛(Kate Gulo)在6个月大之后逐渐失去身体平衡,无法走……详细>>

患上结膜炎会有哪些危害?患者日常生活中应如何护理?

结膜炎是结膜组织炎症的总称,在眼科门诊是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尽管结膜炎一般不影响视力,但常有明显的症状且病因多样,所以需要眼科医生的专业评……详细>>

男子瞳孔变心形 瞳孔异常有哪些检查方法

武汉一男子瞳孔变心形,白色情人节时,他的女友将眼睛图片晒到朋友圈后,被圈内医生朋友告知,这并非浪漫而是眼病。经医院眼科专家检查,该男子瞳……详细>>

  • 杨华胜

  • 吕林

  • 邹玉平

  • 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