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承德颈复康“咳欣康片”广告违法 购买谨防上当

2014-03-23 10:13:52  来源:人民网    转载

近日,湖南省药监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4年第3期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公告,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欣康片”因药品广告违法被曝光。

公告显示,“咳欣康片”由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发布违法广告的媒体是娄底公共频道,违法三次,违法原因是“表示功效的断言、保证;利用患者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

湖南省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甄别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真伪,必要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查询广告信息,通过合法渠道购买产品,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8]网上药店迎政策破冰 循证医学保驾保健食品

医药行业综合 网上药店可售处方药,网店迎来政策破冰期,引起投资者狂热关注;保健食品2015年规模将超5000亿,循证医学项目将为行业保驾……详细>>

安徽:抗骨质增生丸等14种药品保健食品上“黑榜”

5月28日,省食药监局公布最新一期违法广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名单,乌兰浩特中蒙制药有限公司 “抗骨质增生丸”等14种产品上了“黑榜……详细>>

“保健食品”本质上仍是食品 国家将严格监管

详细>>

食补防酷暑 清凉从口入

水果、蔬菜定律:详细>>

性别鉴定药网上热销 药监局工信部称无权处罚

最近,一种声称可以检测胎儿性别的药物——“验胎灵”在网络上悄然热销。这样一个明显违反中国计划生育相关法规的药品,却畅行无阻。“验胎灵”……详细>>

  • 吴节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