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热点评论[弃用] > 正文

张艺谋“超生”事件爆料人:我相信因果循环

2014-01-14 10:40:53  来源:人民网    转载

第一个曝料“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青年演员何珺,近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何珺告诉记者:“我只是把真相讲出来,没有借张艺谋炒作。这一年零十个月,我事业发展得很好!拍了三部戏。”

2012年3月11日,何珺曝料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新闻后,引来大批网友的质疑。因为何珺当年和其他三位女演员因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在剧组训练的消息,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因此网友认为何珺是公报私仇。有人骂她想红借张艺谋炒作知名度。

一年多过去了,何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笑着说:“经过了一年零十个月的风风雨雨,真相终于水落石出。那些说我蓄意炒作的种种攻击,我一直没有回应,今天是我第一次接受记者的采访,做出第一次正式回应:我何珺没有借张艺谋炒作知名度。我只是凭良心,把张艺谋的真相告诉给大家。”

当问及“张艺谋已公开道歉并承认了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事情,你作何评价?”的问题时,何珺笑了,平和地说:“我始终相信因果循环、公道自在人心,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是非已有定论。”

当时,有消息说何珺曝光张艺谋超生,是因张艺谋和张伟平闹崩后,张伟平幕后指使何珺干的,甚至还有人说,何珺是张伟平的亲戚。对此何珺说:“此事与张伟平根本没半点关系。我和张伟平不是亲戚。他是铁岭人,我是无锡人,我们八竿子打不着,我和张伟平早已没联系了。”

(责任编辑:黄海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圳超生一胎至少罚22万 晚育产假再增15天

明年1月1日起,《深圳经济特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正式实施。昨日,深圳市卫人委对市民关心的相关条款进行解读,提醒市民注意。详细>>

广州将实施计生新规 外地违法超生者不得入户

记者从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获悉:新修订的《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办法》于8月1日起施行。按规定,外市户口的违法生育者及其超生子女将不……详细>>

河北超生婴儿被抱走案女婴家属:拒绝撤诉后遭监视

新京报(记者 卢美慧)河北省安新县圈头乡桥南村农民刘老根、夏凤各夫妇称,18年前,他们超生的女婴出生11天后被人强行抱走,至今下落不明,……详细>>

浙江:新政实施前生二胎仍算超生 政策或明年出台

彭园英是白杨街道计生科的工作人员,最近,彭大姐的办公电话成了热线。详细>>

24省份去年超生罚款超200亿

一年可达到数百亿元规模的社会抚养费(俗称“超生罚款”),终于被揭开神秘面纱的一角。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