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子趴在床上玩游戏4小时导致胸部“爆炸”

2013-06-21 15:43:49  来源:新华网健康频道    转载

玩游戏的姿势还真不能随心所欲!近日,在北京某公寓内,一名女性玩家因长时间趴在床上玩手机游戏,导致其假胸内的硅胶破裂。

据了解,小艾(化名)日前迷上了一款手机游戏,因趴卧时间较久,长达4个多小时,导致其胸部里内硅胶假体破裂。据其家人说,在发现问题后,小艾已及时就医。

记者走访得知,小艾之前一直因为胸小而自卑,在五年前做了隆胸手术,效果十分显著,胸部达到G罩。事发当日连续超过4个小时趴在床上玩游戏,导致胸部假体压力过大而破裂,从而发生了一起假胸“爆炸”事件。据医院医生透露,胸部“爆炸”她还是头一次遇到,主要原因还是小艾当时植入的假体质量不过关,加上长时间挤压,导致假体破裂,建议想要隆胸的女性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隆胸超过十年的女性,如感到胸部不适也应及时到医院检查。

友情提示:

在PC网游兴起之时,就屡见因沉迷游戏而发生意外的玩家,现在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手游爆发期到来,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意识,手游是打发时间,排泄压力的好方法,要充分利用手游碎片化特征,轻度娱乐即可。切勿过分沉迷其中,影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国勒令公司禁止供应不符安全标准隆胸植入物

隆胸是越来越多女性愿意选择进行的一种整容手术,但隆胸手术也会带来风险。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7日报道,被认定为生产不合安全标准硅胶隆胸……详细>>

教育孩子太焦心 妈妈肺被气“炸”了

“把肺气炸了”通常是用来形容一个人极度生气,但在现实生活中,还确有其事。前几天,45岁的徐女士在教育孩子时,情绪太过激动,导致其右肺破裂……详细>>

法劣质隆胸硅胶案开庭 非政府组织助受害人求偿

2010年3月,法国产品安监机构强制所有法国聚植入修复体公司生产的隆胸用硅胶撤出市场以来,经过漫长的司法调查,案件本月19日在法国马赛开……详细>>

中国约30万人注射“奥美定”隆胸 部分已癌变

7年前,她为了美丽而隆胸;7年后,隆胸注射物不仅影响到她生宝宝,而且双乳出现炎症性肿块,很有可能诱发乳腺癌。昨天,刘女士从省人民医院康……详细>>

澳医生研究发现常见的隆胸填充物诱发癌症

医药前沿综合,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11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最常见的隆胸填充物品,应该和一种罕见的癌症有关。随着澳大利亚外科医生不断推……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