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芒果芦荟饮品中吸出产卵苍蝇

2013-05-19 08:07:3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昨日凌晨,新浪微博网友@方湉发帖称:“好朋友喝CoCo饮品,喝出个苍蝇来了,吐出来的时候还在蠕动,貌似正在产卵!实在是太恶心,太恶劣了!” 笔者很快与@方湉的好朋友柳女士取得了联系,她谈起这件事依然愤怒难平。

前日晚7时许,柳女士在街道口未来城负一层的CoCo都可茶饮店,购买了一杯芒果芦荟。柳女士曾在街道口附近工作,一直很中意这家饮品店的芒果芦荟。她买了饮品后,便去附近一家美甲店美甲。但待她慢慢细品饮料,在咀嚼一颗芦荟时,她觉得口感有些不对,再一咬,不对,是苍蝇!

柳女士几乎就要吐了,朋友拿起那只从她嘴里吐出的苍蝇,看到里面有黄色的卵正在蠕动,似乎正在产卵!当晚9时许,柳女士和朋友冲到未来城CoCo都可茶饮店,要讨个说法。但店员表示经理已经下班,也不便提供经理电话,只对柳女士的电话进行了记录,称会有工作人员与柳女士取得联系。

柳女士说她当晚一夜未睡,一闭眼就想起那蠕动的卵,咽一口口水,就想起咀嚼苍蝇时的感觉。到昨日中午,她拉了两次肚子,浑身感觉不自在。

昨日下午2时20分,笔者向未来城CoCo都可茶饮店核实情况。对方称公司很重视此事,但与柳女士联系多次未果。而柳女士说,因为疲惫早上未开电话。中午自己拉肚子时,对方来电,她让晚点再联系,但对方没有再与自己联系。对此,她表示非常不满,称“他们这样的态度完全不负责任”,她已拨打12315投诉。

下午4时许,笔者接到柳女士电话,说正在饮品店,未与店方达成共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介入处理。笔者向消协投诉中心咨询后,得知此事已转至武昌区卓刀泉工商所。

卓刀泉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已听取都可茶饮店与柳女士的说辞。都可方面称,柳女士是离开店面、两小时后才回来投诉的,不能确定苍蝇本来是饮品中的。工商所工作人员称非常理解柳女士的心情,建议柳女士先与店方进行协商。如果无法达成协商,可以向工商所提出书面申诉,工商所会进一步介入调查、调解。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批次威莱斯牌芦荟胶囊霉菌超标近300倍 !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水果及其制品、保健食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乳制品、豆制品等……详细>>

多吃芒果或能改善心血管健康 如何保护心血管健康

研究发现,每天两倍芒果汁能够给机体收缩压带来有益效应,摄入芒果两小时后能够帮助放松血管;此外一些参与者也在呼吸气体的甲烷产生中表现出了有……详细>>

一瓶可乐等于14块方糖 夏季喝饮品须适可而止

省消保委检测20批次冰品饮料,总糖含量普遍偏高详细>>

质检局抽查冰冻饮品 1款冰棍大肠杆菌超标240倍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抽查了包括广东在内16个省、直辖市114家企业生产的160种冷冻饮品(包括冰淇淋、冰棍等),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详细>>

谨防世界杯综合征 专家推荐5款自制清凉保健饮品

南非世界杯赛程刚过三分之一,已有不少球迷因熬夜看球引发了前列腺炎、心脑血管疾病复发、颈椎病、急性肠胃炎等疾病。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副……详细>>

  • 赵芯梅

  • 胡中伟

  • 邱健行

  •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