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麦当劳2月份全球销售额同比下滑1.5%

2013-03-10 12:01:54  来源:新华网    转载

  新华网芝加哥3月8日专电(记者徐静)据《芝加哥论坛报》8日报道,全球最大跨国连锁快餐公司麦当劳2月份全球销售额同比下滑1.5%。

  麦当劳认为,由于2012年2月为29天,比今年同月多一天,这是导致今年2月份销售下滑的主要原因。如果扣除这一天,公司销售同比增长1.7%。

  按地区划分,2月份麦当劳销售在美国下降3.3%,欧洲下降0.5%,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下降1.6%。

  总部设在芝加哥西郊橡溪镇的这家快餐业巨头曾在上月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中警告说,2月份销售很可能下降。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人2016年消费88万吨小龙虾 小龙虾怎么吃更健康?

近日,农业部专门委托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编写的《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2017)》(以下简称《报告》)显示,中国人在2016年消费掉了……详细>>

麦当劳发表声明:牛肉饼未添加任何防腐剂(图)

麦当劳儿童餐放一年也不坏 防腐剂太多?(图)详细>>

麦当劳中国宣布逐步停用塑料吸管 预计每年减少400吨塑料?塑料吸管有哪些危害?

在日常生活中常见一次性吸管,这是非常不起眼的东西,人们平时在喝牛奶、饮料或豆浆时都离不开吸管。现在人们对食品卫生安全越来越重视,很多人对……详细>>

麦当劳肯德基疯狂讨好年轻人?经常吃洋快餐会带来哪些危害?

近几年来,洋快餐在我国迅速发展,如肯德基、德克士、必胜客和麦当劳等,常见的有汉堡包、炸薯条、炸鸡块等,受到众多年轻人和儿童喜欢。偶尔吃一……详细>>

麦当劳儿童餐放一年未变质 疑添加过量防腐剂

据报道,美国营养师布鲁索拿麦当劳“快乐儿童餐”做了个试验,结果发现2009年购买的汉堡和薯条在一年后仍然完好无损,并指责麦当劳食品防腐……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