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公交司机被精神病男狂殴致脑震荡 无法获赔偿

2012-10-29 10:57:1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转载

  据518路车队的相关负责人说,当日下午1点43分,518路司机丁红华驾驶公交车驶入丁字桥公交站时,一名男子上车,拿一个小本子在她眼前一晃。丁红华便指着投币箱请他投币,没想到,这名男子猛然冲进驾驶室,拉住丁红华的头就打。前面的吵声惊动了在后面坐车的大学生胡同学,他冲上前,一把制止住这名男子。谁知该男子挣脱后又扑向司机猛打,女司机无助地用双手紧紧抱住头。

  车上乘客见状报警,两民警赶到现场将打人男子带到派出所。民警上网查证该男名叫陈某,现年31岁,曾8次在水果湖、常青花园、徐东大街、友谊大道中百超市、大智街、水塔街等地打人闹事,均被派出所收审,事后都无奈释放。

  司机到医院检查为轻微脑震荡,目前无大碍。该女司机为多年安全服务标兵,是单亲家庭,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突然被精神病打,无法获得赔偿。据悉,该线路已为女司机申报委屈奖。

(责任编辑:陈奕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2010年广东省中医中西医结合皮肤性病学术会议在广州举行

2010年12月3至5日,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皮肤科、广东省中……详细>>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危在旦夕 如何避免新生儿结肠炎的发病

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此前已被重庆一家医院“判了死刑”,但医生朱兴旺评估后觉得“有一点希望就不能放弃”,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的求助信息……详细>>

  • 王海军

  • 张世忠

  • 张泽舜

  • 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