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研究称不健康生活致男性生殖器50年间缩短10%

2012-09-25 10:26:06  来源:环球时报    转载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缩短寿命,也缩短男性生殖器的尺寸。据德国《图片报》24日报道,意大利一家研究机构对全球男性的生殖器进行的跟踪调查显示,在过去50年里,男性生殖器的尺寸缩短了10%。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暴食和垃圾食品引起的肥胖、压力过大、抽烟喝酒、环境污染等都会扰乱荷尔蒙平衡,进而影响生殖器健康。

  很多欧美专家认同这项研究结果。不过,美国争议主持人拉什·林堡却坚称,这全是“女权主义”害的。50年前,刚好是女权主义抬头的时候。

  有趣的是,也许是担心全球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岁小伙刷牙不当引发牙周病 如何预防牙周病?

20岁的小周牙齿感染逐渐松动,最终掉落了十几颗牙,成了“小老头”。来到医院治疗后,医生给小周推荐了一个自己录制的视频,竟然是教小周如何刷……详细>>

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引热议 年轻人工作忙最该小心3种常见病

近日,“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引起网友的关注,近些年来,90后从年轻人慢慢接近中年,被颈椎病、失眠、脱发等多种症状困扰,年轻人工作忙、压……详细>>

惨不忍睹!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进ICU?为什么父母会虐待孩子?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给家庭带来各种快乐,同时也是父母亲共同努力的动力。但有些父母却心理扭曲,出现虐待孩子的情况,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详细>>

方便面是不是垃圾食品? 该如何正确认识方便面

方便面大概是加工食品中最受瞩目的一种。它食用方便,味道尚可,深受不便或者懒得做饭的人群喜爱。不过,很多营养专家对它嗤之以鼻,把它归为典型……详细>>

大妈因胸闷躺倒在座椅上被好心人送院 缓解胸闷不妨按按穴位

前天晚上6点30分,南京扬子浦口公交510线公交车驶向石佛寺站途中,一名年过六旬的大妈因胸闷,突然斜倒在座椅上。公交车乘务员曹成梅赶紧……详细>>

  • 何金

  • 袁琳

  • 濮先明

  • 张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