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研究显示每天工作超8小时得心脏病几率增加80%

2012-09-13 11:34:28  来源:国际在线    转载

  

研究显示每天工作超8小时得<a心脏病几率增加80%(图) src="http://img.familydoctor.com.cn/cms/20140616/201406161149295817.jpg" width=400 height=291>

  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最高可增加80%(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芬兰职业保健研究所的科学家们近日进行了一项研究,他们发现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最高可增加80%。

  研究人员表示,长时间的工作是许多人患心脏病和中风的主要原因。该研究所的科学家整理了从1958年就开始进行的12项研究结果,研究对象是来自世界各地的22000个人。

  这些科学家称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将增加40%至80%。科学家玛丽安娜称,这很可能是因为长期处于压力中所致,此外,工作压力大的人饮食习惯不好,而且缺乏体育锻炼。

  据悉,英国是欧洲工作时间最长的国家,全职雇员每周平均工作42.7个小时。德国为42个小时,丹麦为39.1个小时。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度肥胖易患7种病 专家吁设“世界防治肥胖日”

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体重也随之急速飙升。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表明,全世界体重超标人口已达10亿,肥胖人口达3亿,每年至少有2……详细>>

调查称中国10%大米存镉污染 可致骨痛病

有研究团队在采样调查发现,10%的市售大米存在镉金属超标,人在食用这种大米之后会导致“骨痛病”,但学者的尴尬在于,迄今没有官方或医疗单位……详细>>

男孩患罕见病无法行走 妈妈背着他一路读到清华博士?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有多可怕?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属于骨骼肌疾病,是因为遗传所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缓慢且进行性的肌肉萎缩和肌无力,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往往发生在男……详细>>

广东:困境儿童大病医保 不设最高支付限额

近日,广东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对于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下调大病保险起付标准,提高报销比例,不设年……详细>>

AI科技:科学家首次将人工智能应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上

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在不抽取血液的情况下监测血糖,这一系统目前正在滑铁卢大学开发。详细>>

  • 王昊飞

  • 黄伟钊

  • 胡锦兴

  • 林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