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金锣火腿肠吃出黑色石子 疑加工环节出问题

2012-08-13 09:43:02  来源:红网    转载

  金锣火腿肠吃出黑色石子 疑加工环节出问题

  商家愿意十倍赔偿

  近日,家住东城区的胡先生在超市购买了一包金锣王中王优级火腿肠,7岁的女儿从中吃出黑色石子。食用当天,女儿有发烧、呕吐症状。金锣火腿肠北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取证后,推测或为猪肉加工环节出问题所致,同意以十倍价格作出赔偿。

  胡先生说,8月9日早上8点,他7岁的女儿正在进食早餐,咬了一口火腿肠后忽然把嘴里的食物吐了出来,“孩子说里面有东西,我以为是小孩调皮,并没在意,就让她出去玩了。”半小时后,胡先生将女儿剩下的半根火腿肠拿来,“我怕浪费,谁知道刚咬一口就硌牙了”。

  胡先生一看,才发现火腿肠里有两个芝麻大小的黑色石子。他回忆说,吃出石子的火腿肠是他几天前在光明楼的物美超市里购买的,火腿肠是金锣王中王的牌子,“之前孩子也吃了几根,但是也没听她说有什么问题。”胡先生随即拨打金锣火腿肠的客服电话投诉。

  9日中午,胡先生和爱人发现女儿有轻微呕吐症状并伴有38摄氏度高烧,于是带孩子就近看病。医生诊断称,孩子呕吐或为食物所致。当晚,服用过治疗肠胃的药后,胡先生女儿的病情有所好转。发现石子当天,从上午9点05分开始,胡先生打了四五通电话给金锣火腿肠客服投诉。直到下午1点半左右,金锣火腿肠北京办事处的一位谭姓工作人员找到胡先生,仔细查看后,工作人员谭先生用相机拍下照片取证。

  昨天下午,胡先生向记者展示了附着有黑色石子的火腿肠,火腿肠的外包装显示,加工商为眉山市金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商为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谭先生称,已经将情况汇报给公司总部,并得到回复,金锣火腿同意以十倍的价格向胡先生作出赔偿。然而,对于赔偿办法,胡先生表示不能接受,“我根本不在乎赔付的钱,现在孩子吃出了问题,我们只想厂方负责任。”

  “要是产品里有石子,可以说厂家的错误,毕竟你在外面饭馆吃饭,也有可能有石子存在嘛”,谭先生解释说,“可能是猪肉的加工环节有问题。”谭先生表示,具体情况自己并不清楚,需要询问生产车间后,再作出答复。

相关阅读:

消费者买到空心火腿肠 回应称生产工艺问题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Palbociclib和MLN0128联合用药可用于治疗三阴性乳腺癌 吃它们有好处

三阴性乳腺癌(TNBC)约占乳腺癌的13—22%,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针对TNBC的靶向治疗被批准。虽然TNBC对化疗很敏感,但是预后极差……详细>>

怀孕期间吃水果可促进婴儿大脑发育 孕妈做好4方面助胎儿健康成长

怀孕期间的营养摄入会影响胎儿健康。那么,怀孕期间的水果摄入对后代有何影响呢?近日,有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怀孕期间摄入较多的水果可能会……详细>>

糖尿病人怕甜不敢吃水果?糖友日常饮食需遵6大原则

美国当地时间4月11日,国际著名医学杂志《公共科学图书馆·医学》(PLOS Medicine)发表一项涉及我国50万人的大型前瞻性队列研……详细>>

患青光眼吃什么好? 中山眼科专家教你日常如何护理青光眼

说起“视力的小偷”——青光眼,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青光眼的产生是眼压异常升高所致,是严重的不可逆性致盲眼病,在全球致盲眼病中排第二位……详细>>

大叔健美每天吃8顿饭50个鸡蛋 常坐办公室要如何健身?

近日,一位“徐州大哥”在网络上爆红,据报道,45岁时,他的体重为96公斤,基本不运动,有一个啤酒肚。59岁时,他的体重是68公斤,一身腱……详细>>

  • 张绪富

  • 吴大嵘

  • 王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