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吉百利迷你牛奶巧克力蛋标签不合格上黑榜

2012-07-20 13:52:43  来源:中国网    转载

  国家质检总局17日公布了5月份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其中,卡夫食品公司制造的吉百利迷你牛奶巧克力蛋因标签不合格上质量黑榜。

  据了解,从不合格名单中发现,上海财陆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KRAFT FOODS UK (CADBURY) LTD”制造的吉百利迷你牛奶巧克力蛋,因标签不合格上质量黑榜,已做销毁处理。

  据悉,此次公布的157批次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中,不合格食品涉及15类产品,主要不合格产品是糕点饼干类、乳制品类和酒类,来自27个国家或地区,标签、微生物和食品添加剂等项目为主要不合格原因。台湾地区的饼干和新世界产区的红酒问题较为集中。台湾地区不合格饼干共有10批次,其中3个批次的Aji牌柠檬味、甜橙味夹心饼干被检出柠檬黄超标。13批次来自西班牙、意大利、美国、阿根廷、智利等国的红酒被检出不合格,其中来自美国、智利、阿根廷等新世界产区的不合格红酒达5批次,主要问题集中在铜超标。

  质检总局强调,所有公布的有问题的食品、化妆品都已被依法作出了退货、销毁等处理,不合格批次的产品未在境内市场销售。

  相关阅读:

多家上市公司药品被曝不合格 华润三九两登黑榜

众多知名药企上黑榜 “太极”紧急召回问题药品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不下咽”可能是有吞咽障碍 众多老年人正因此危及生命!

2019年11月8-10日,第六届中国吞咽障碍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分会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康……详细>>

糖尿病人怕甜不敢吃水果?糖友日常饮食需遵6大原则

美国当地时间4月11日,国际著名医学杂志《公共科学图书馆·医学》(PLOS Medicine)发表一项涉及我国50万人的大型前瞻性队列研……详细>>

哈尔滨240名学生出现不同程度呕吐腹泻疑似食物卫生问题导致?如何注意饮食卫生?

俗话说病从口入,多种疾病是吃出来的,如肠胃炎、肠癌和痢疾等,因此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能吃发霉变质和过期食物,防止出现食物中毒。详细>>

杀虫剂或提高患2型糖尿病风险 糖尿病患饮食三宜三不宜

在上周召开的欧洲糖尿病学会第15届会议上,一项综述指出长期暴露于杀虫剂中能够显著提高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60%)。详细>>

夏季水果高产但糖友不可贪吃 糖尿病人要牢记这4点饮食禁忌!

由于夏天天气闷热,人们普遍食欲减退,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减少。很多糖尿病患者在这个季节测量血糖,往往会发现血糖值要比其他季节偏低。而糖尿病……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