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迎春联谊会倡议依法经营

2010-01-29 13:43: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2010年1月28日,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在中国大酒店举办了2010年迎春联谊会活动。

     会上,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迎春联谊会上全市食品行业生产经营业者提出倡议:

    依法经营、严格执行国家和行业产品质量标准、提高生产经营及管理人员素质。切实搞好亚运食品、餐饮生产、加工、安全监管工作,为营造岭南饮食文化的信用氛围,在生产、流通各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予会的食品行业生产经营业者纷纷数十人在倡议书上签名,表示支持并认真承诺。

  联谊会上食协会长陈绮绮通报了2010年1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食品协会座谈会的情况;宣读了向全市食品行业发出的《食品质量安全倡议书》;联谊会还邀请了广州旅游学校校长介绍广州美食和中西美食发展状况;联谊会的嘉宾意大利驻广州领事馆保罗总领事也在和谐的气氛中介绍了意大利美食。各食品企业与会者进行食品质量安全生产经验交流。

  联谊会活动由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鹰金钱企业集团公司杨浩波总经理主持。会长陈绮绮传达了在全国食协新年座谈会中,王文哲会长的2009年中食协工作总结和2010年的工作安排和设想,暨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李晓超介绍当前经济形势和2010年经济预测。根据该会议精神,结合广州的实际情况,陈绮绮会长向与会者提出:2010年是亚运年,配合政府搞好食品安全、卫生是食品行业迎亚运的头等大事。她要求我市食品行业的各企业要和睦相处,相互共勉,切实搞好亚运食品、餐饮生产、加工、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落实、完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运行机制。为营造岭南饮食文化的信用氛围,在生产、流通各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检出不合格食品 “每日优鲜”山药片大肠菌群超标被点名?大肠菌群超标有什么危害?

大肠菌群是指具有某些特性的一组细菌,跟粪便污染有关,其中包括大肠杆菌和阴沟肠杆菌等。大肠菌群分布比较广,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和恒温动物粪便中……详细>>

男子买到发霉食品与老板理论惨遭群殴,全身被打断12根骨头?哪些发霉食物易引起中毒?

大部分人购买食品时会仔细看生产日期和有效期,一旦过期将不再购买,以免引起食物中毒。尤其是发霉变质食物,其中含有黄曲霉毒素,被称为一级致癌……详细>>

深圳龙岗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疫情期间进口的冷冻食品还能不能吃?

最近这几天,进口的冷冻食品包装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居然呈现阳性,特别是冷冻鸡翅和冷冻海鲜等,这让人们很是担心,那在这种情况下进口冷冻的食……详细>>

玛氏公司联合IBM研究院启动基因组学研究 洞察供应链中食品安全问题

当前,包括玛氏在内的诸多食品公司均已采取了严格的流程,确保妥善管理食品安全风险。而此次对基因组学的前沿应用还将以前所未有的巨大规模,推进……详细>>

食药监总局:去年查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案件8.45万件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全国食品经营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结2014年食品经营监管工作,部署安排2015年重点工作任……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