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健康体检管理细则将出台 体检项目价格网上明示

2010-01-15 09:26: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北京市体检医疗机构的体检项目、价格、作用等都将上网明示。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杜兵透露,本市健康体检管理细则将于近日出台。

  目前,本市每年参加健康体检的人数都在500万左右,从事健康体检的医疗机构在500家左右。

  杜兵介绍,为规范健康体检市场,提高体检质量,市卫生局将于近期下发《北京市健康体检管理的细则》。市卫生局已拨专款建立体检信息平台,其中北京体检网将对北京市体检医疗机构的体检项目、价格、作用等进行明示。预计今年上半年网站就可正式亮相使用,所有体检医疗机构的职业情况、质量情况等都会通过该网站进行公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浙江千人村超20%人查出尘肺等病 位于采石场边

今年8月份,萧山区政府为农民免费体检。该区坎山镇荣新村拥有1500多名人口,其中710名村民参加了体检,检查的结果给全村人心里蒙上了阴……详细>>

取消乙肝检查促进公平就业 健康者呼请考虑知情权

曾几何时,人们谈乙肝色变,从大学招生到企业招聘的体检中,都设置了对乙肝的筛查。一旦被查出乙肝,哪怕只是病毒携带,也会引致周围人群的歧视……详细>>

监测显示:太原26岁至45岁市民亚健康状态最严重

健康体检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而体质监测的知识却未能普及。“为啥我辛辛苦苦锻炼了好几个月,反而比以前胖了?怎么我这锻炼完腰酸腿疼的?”近……详细>>

办健康证不查乙肝 南昌“放行”一个月戛然而止

10月15日,远在深圳的江西宜春小伙黄铮(化名),几经周折,终于拿到从事食品行业的健康证,这是深圳第一张以乙肝病毒携带者身份办理的健康……详细>>

男孩猝死,元凶是小狗还是心血管疾病

25日7时10分,12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紧急求助电话:一名5岁男孩被一条狗惊吓后,浑身抽搐,随后昏厥不醒,患者正在龙岗医院急救。电话……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