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万泽双奇药业“金双歧”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总经理陈岚荣获“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

2021-12-06 17:48:19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1日~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数智驱动,共生致远”为主题,汇聚政产学研各界优质资源及重磅级嘉宾,透过多元观点的碰撞,共同描绘数智化高速驱动下行业的新蓝图,共同寻找推动行业再生长的“致远”力量。


在本次论坛上,万泽双奇药业黄金单品 “金双歧”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药店肠道类“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总经理陈岚女士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药店“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



金双歧荣获“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作为多年的权威榜单,“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是中国药店经过对药品零售行业一线员工深入调研,连续18年从数以万计的产品集群中汇总分析,遴选出属于最受店员欢迎的明星品牌的优质榜单,以此致敬良心品质医药工业企业。“金双歧”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充分体现了各位药店一线店员以及消费者对“金双歧”产品品质的认可和信任,也体现了产品经受严格市场考验后得到的莫大嘉许。对于万泽双奇药业而言,这个奖项代表了行业对于万泽双奇一直积极拥抱产学研,以专业知识为企业赋能的认可,是一份激励万泽双奇持续用好产品造福更多患者的极大鼓舞。


万泽双奇药业总经理陈岚女士荣获“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

作为国内专注于微生态制剂领域的领军企业,万泽双奇药业30多年来通过“品牌+学术+服务”复合营销推广的模式,在行业中建立了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消化和妇科两大微生态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药典》三部“微生态活菌制品总论”的参编单位。

公司主要产品国家一类新药“金双歧”多次荣获中国药品品牌榜临床终端最值得信赖的微生态制剂品牌,“定君生”是国内唯一乳杆菌活菌妇科微生态制剂。2021年4月, “今日益菌”系列益生菌膳食补充剂正式上市,这是万泽双奇从临床市场走向消费者市场的首发产品。


万泽双奇展位合照

品牌不仅是一种识别标志,也是一种精神象征;它是企业的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万泽双奇将继续秉持让生命更自然、更健康的愿景,以为人类健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使命,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创造一流,为促进微生态更好地服务人类健康和疾病治疗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万泽双奇药业

机长空中突发心脏病 班机广播问谁会开飞机

环球网讯 飞行途中遭遇乱流时有所闻,但可怕的是,要是机长突然心脏病发该怎么办?据台湾TVBS电视台1月14日报道,日前美国联合航空一架飞……详细>>

美国研究发现:高龄父亲生育子女更易患淋巴瘤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高龄父亲所生子女长大后患非霍奇金淋巴瘤的风险较高。详细>>

晨起五个习惯是慢性自杀 你中了吗

当你从睡梦中苏醒,起床、吃饭、锻炼,开始一天的生活时,可能在不知不觉中犯下错误,有些错误对高血压患者而言,可能诱发心脑血管事件。详细>>

考场现四大水果称高考“神器” 考试前后吃这些水果减压提神

提子、杏、荔枝和苹果,寓意着金榜题名、幸福、励志、平安,堪称四大水果高考“神器”。考试前后吃这些水果减压提神详细>>

高海拔地区先心病发病率可达15‰

12日,来自藏区的87名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和1名大骨节病患者平安抵京,他们将被分配到北京的13家三甲医院,在未来数月接受免费治疗。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