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53岁周慧敏近照曝光,普通女性如何保养才能留住时光?

2021-10-07 10:34:30      

10月5日,有人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动态中的周慧敏女士,诠释了青春不老这个名词。虽然周慧敏已经53岁了,但是她的近照依旧能打,皮肤白皙滑嫩,几乎没有皱纹,身材保持的绝佳,状态非常好。周慧敏私下很注意保养,保养到位了,看起来特别年轻。

保养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保养得当的女性,在同龄人当中会比较显年轻。保养并不只是保养脸部,还有养生,身体健康了,精气神足了,才会越来越年轻。

女人如何保养?

1、坚持每天运动

坚持运动虽然说起来简单,但是实际上是需要一定精力和心力的。长期运动的人,会更加苗条,会更有活力。女人想要留住青春,每天运动是最好的选择,可以选择整块时间跑步,也可以利用零碎时间跳操。预防肥胖,缓解压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皮肤透亮有光泽。

2、多喝水

女性一天至少喝1500毫升到1700毫升的水,喝足了水,皮肤也会水当当。皮肤缺水,容易长细纹,不要小看这些细纹,如果不能及时的保养回来,这些细纹会变成皱纹。而且多喝水还能促进新陈代谢,能够改善便秘。可以在办公室或者家中放上一个养生壶,经常煮些花茶或者养生茶喝,身体状态会越来越棒。

3、给自己调理饮食

越是上了年纪的女性,越要重视起自己的饮食健康。如果吃过多的糖,皮肤衰老的速度会非常快,尽快戒糖才是关键。有奶茶瘾的要赶紧戒奶茶,这不是健康的饮品,不仅会让人衰老,还会让人肥胖。多吃一些纯天然的食物,尽量在家中做饭,每顿饭都要合理搭配,主食、蔬菜、肉类等,一个也不能少。可以适当的吃些优质脂肪,对健康有好处。

4、做好皮肤保养

不管哪个年龄段的女性,都要做好皮肤保养工作。第一个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选择,或是补水保湿,或是抗衰抗老。第二个方面,要有规律的作息,经常熬夜的人老得比较快。第三个方面,尝试医学美容,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或者医学美容机构,做抗老项目。

很多人觉得女星之所以不容易老,是因为有钱有时间。这种方法未必太片面了,保养方法有很多,有花钱的方法也有不花钱的方法。普通女性想要预防衰老,要从生活细节上入手,尽快开始,相信一份努力,一份收获。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一地出现环境监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怎么正确戴口罩?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来临后,人们意识到戴口罩的重要性。能过滤进入口鼻的空气,帮助阻挡有害气体、飞沫病毒以及气味等。在这特殊时期戴上口罩能预防……详细>>

为何节食减肥效果不理想?教你正确减肥的12种方法

节食为什么是一种效率低下的减肥方式?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一种神经元的作用机制会管控人体的热量消耗,当神经元感受到食物摄入少会使身体燃烧……详细>>

南非医疗团队推出治疗HIV新举措 “不放走”任何一个HIV感染者!

【非针对性HIV检测对ER患者的影响】发表在PLOSOne线上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示,南非急诊部的非目标HIV检测方法是可以接受的,并且揭……详细>>

大邱精神病医院爆发疫情?不要慌,做好这4件事能把病毒拦在门外!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国外肆虐,很多国家纷纷封国。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弄得人心惶惶。首要做的是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摆正好心态,减少不必要的出……详细>>

日本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患肺腺癌 肺腺癌早期手术能根治吗?

报道,日本著名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因被诊断为肺腺癌早期,将取消福冈“六月博多座大歌舞伎”以及东京“七月大歌舞伎”的演出。肺腺癌早期手术能根……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