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子隆胸维权自称遭整形机构殴打?假体隆胸术后应注意什么?

2021-09-12 08:42:33      

现在越来越追求形象美,为能拥有丰满的胸部而去医院做假体隆胸手术。假体隆胸手术能改善胸部过平、左右胸部不对称和胸型不佳等多种问题。不过术后应做好全方位护理,尽最大程度加快恢复速度,提高手术成功率。

9月10日,辽宁的王女士反映称,她根据一款医美软件的推荐,来到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做隆胸手术,事后发现左右胸不对称。她多次前往该医院维权,其间被医院工作人员抬到了门外,并遭遇侮辱和殴打。王女士报案后,8月1日,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跳蹬河派出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显示,涉事医院4名违法行为人对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治安处罚法》规定,现决定给予行政警告。决定书中未提到王女士有遭遇侮辱和殴打的情况。

王女士称,她不服上述决定,已向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提出行政复议,现在还在等待复议结果。10日下午,跳蹬河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确实有相关报案情况,目前事件正在调查。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工作人员则表示,针对王女士散布谣言、传播不实言论的行为,医院已报案,8月12日成华区法院也已受理此案。

假体隆胸术后应注意什么?

1、口服维生素E

假体隆胸术后按照医嘱口服维生素E,能渗透皮肤表层,起到润肤效果。隆胸手术后疤痕生成细胞跟氧气发生相互作用,使得疤痕变黑,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效果,能帮助淡化疤痕。

2、外涂抹保湿药膏

假体隆胸术后需对伤口部位涂抹保湿药膏,能起到保湿和淡化黑色素功效,尤其是淡化皮肤表层的结缔组织色素。

3、趴着睡觉

假体隆胸术后每天趴90分钟,能防止出现假体包膜挛缩。趴着睡觉也能更好的刺激假体,起到一定的按摩效果,促进假体变得松软。

温馨提示

隆胸手术属于大型手术,优先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最大程度保证假体隆胸手术成功率,手术前应跟主治医生充分沟通,了解相关的知识。隆胸手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服用阿司匹林和激素类药物,注意局部清洁和卫生,不能过早同房。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胸术后的护理 女子隆胸维权自称遭整形机构殴打

患青光眼吃什么好? 中山眼科专家教你日常如何护理青光眼

说起“视力的小偷”——青光眼,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青光眼的产生是眼压异常升高所致,是严重的不可逆性致盲眼病,在全球致盲眼病中排第二位……详细>>

[6.21]广东省中医院:重症卧床患者 我们能做些什么

有些患有慢性疾病的病人,如糖尿病、血液病、肿瘤等,骨折后的病人,以及因脑中风、脑外伤而造成偏瘫的病人,这些病人由于大部分都不能起床活动,……详细>>

印度25000名学生同时刷牙 刷牙正确姿势是什么?

日前,印度一所学校为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召集了多达25000名学生在同一地点刷牙。这次挑战的相关证明已被移交给吉尼斯官方机构,等待认证……详细>>

谭明明案死者家属首发声:女儿抑郁休学,提到爸爸就哭?抑郁症护理掌握4大要点!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而且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很多名人因为抑郁症而选择自杀。抑郁症的患者常常感觉到悲伤和抑郁,不……详细>>

湖北这地育儿假来了!最长可陪孩子到1岁?家长须知一岁以内婴儿的护理要点!

一岁以内的孩子正处于婴儿期,他们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抵抗力弱且各个器官没有发育成熟,家长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保证孩子健康成长。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