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25岁女孩欠二十万外债抑郁至今失联?如何预防抑郁症?

2021-02-26 09:14:03      

抑郁症严重困扰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负担,约15%的抑郁症死于自杀,抑郁症已成为中国疾病负担的第二大病。其主要症状是情绪较低落,兴趣减低、较悲观和思维迟缓,担心自己患有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

一名25岁女孩欠20万外债导致抑郁从而失联,因为父母未能联系上孩子,因此非常的担心,如果孩子真的欠了那么多的债,他们愿意卖房还债,只是希望女儿能够平安回家。但事情发生之后,有关于寻女的视频也被网友们曝光了出来,从被曝光的视频当中,我们能够看出欧先生对着镜头表达了自己的女儿的思念之情,他们夫妻两人现在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只是希望能够知道女儿是安全的,希望女儿能够回家。在说话的过程当中,我们能够听父亲在不停的抽泣,而母亲在一旁偷偷的抹掉自己的眼泪。父亲哭诉着描述,希望女儿在看到信息之后能够赶紧回复她一下,自己对女儿的要求一点也不多,只是希望你能够平安回来。

据了解,从2020年2月20号的时候在重庆工作的女孩突然间失联联系不上,面临此等情况,欧先生和陈女士立即订票来到了重庆。而当夫妻两人连续找了女儿,好几天之后,也未能找到女儿的踪迹。去寻找了几天,依然没有女儿的下落,说起女儿失联的原因周先生既气愤又无奈。据了解据了解刚开始的时候,这对父母已经替女儿还了7万多的外债,可是在过了一段时间了解之后发现女儿还欠了二十几万的外债,面临此种情况,夫妻两人一直试图给女儿,表示要把老家的房子卖了给女儿还账,女儿却一直表示让父母不要逼他房子坚决不能卖,随后过了没有多长时间,女儿便将父母所有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通过媒体报道我们得知,这名女子曾经在网上找过心理辅导医生,对自己进行辅导,并且向对方透露自己进行网上赌博因此欠债几十万,在巨额债务的压力之下,自己一直都有想自杀的想法。

如何预防抑郁症?

1、调节好情绪

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一切,保持乐观和豁达的精神,有战胜疾病的信心。

2、调整饮食

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注意饮食均衡全面,拒绝辛辣刺激事物,多吃新鲜蔬果,适当吃能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这样能提高抗病能力。

温馨提示

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劳逸结合,拒绝熬夜。感觉对任何东西都不敢兴趣时,应多向亲朋好友倾诉,也可以寻求心理医生疏导,万万不能闷在心里,不然让心情越来越糟。

(责任编辑:廖惠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抑郁症的方法 欠二十万外债 25岁女孩

发现逆转早期乳腺癌发生疫苗 乳腺癌早期有何表现?

免疫系统的反常调节和抑制作用往往会诱发癌症的产生,很多治疗性策略旨在重新激活机体的免疫系统来识别癌细胞并且靶向杀灭癌细胞;近日一项刊登在……详细>>

广东11月份报告新增艾滋病408例 艾滋病早期症状如感冒

广东卫计委发布该省最新传染病疫情报告,11月份该省报告新增艾滋病病例408例,报告因艾滋病死亡70人,艾滋病高危人群需警惕艾滋病早期症状……详细>>

呼声高涨!这些地方暖气片销量猛增 南方供暖在行动?冬季防止哪些暖气病?

随着严寒冬季到来,有的地方气温已经降低0℃以下,还有的省份已经提前供暖。虽然待在暖和的暖气房中很舒适,然而取暖不对可能会引发一系列健康隐……详细>>

中国死亡人口中8成因慢性病 委员建言加强防控

在政协医卫界、对外友好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原卫生部部长、全国政协委员张文康表示,当前中国死亡人口中80%死于慢性病,……详细>>

中国科学家揭细菌防御漏洞 为对抗超级细菌找到新战略

据港媒报道,科学家几年前就知道,几乎所有细菌的防御工事都有一个“后门”。这个入口时不时地开启,从而为抗生素穿透细菌的细胞膜创造了一个微小……详细>>

  • 程道猛

  • 刘恩益

  • 李启荣

  •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