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康复新液获加拿大天然药物上市许可,好医生国际化战略扎实推进

2021-02-20 17:29:06      家庭医生在线

唯一通过加拿大天然药物上市许可认证的创面修复中成药

唯一获准欧美市场销售许可的康复新

近日,好医生集团全资子公司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康复新液获得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天然药物(Natural Health Product)产品许可证(Product Licence)。标志着好医生康复新液产品质量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的认可。这也是国内唯一在加拿大注册成功的创面修复中药品种。


加拿大天然药品注册批件-康复新液(口服)


加拿大天然药品注册批件-康复新液(外用)


四川好医生康复新液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公告

据悉,在加拿大,中药归属于“天然药品(NHP)”,由加拿大卫生部非处方药及天然健康产品局管理。NHP药品范围包括传统动/植物药、矿物药、顺势疗法等产品,进入市场前需经过加拿大卫生部的上市前审评,需提交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等证明资料申请注册才能获得NPN文号。

好医生集团始终坚守制药行业的“良心工业”本质,坚持“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以严格的质量把控,规范的制药流程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高品质药品制造,有力地擦亮了中国中医药产业的“金字招牌”。加拿大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严格监管机构(SRA)国家之一,其药品监管水平及国际化影响力和认可程度均较高。好医生康复新液是唯一一家从原料药纳入国际药典/数据库、至制剂注册(唯一一个口服液制剂类型)、至场地认证完成全面注册申报的天然药物,可正式进入加拿大北美主渠道市场销售。体现了好医生对日常生产管理体系和良好的中国GMP实施水平,较好地实现了与国际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对接。同时,也为同类型中药注册打下了良好的申报基础。


好医生康复新液作为“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消化领域第一名、“国家重点新产品”、“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中医药优势产品”,以高品质守护大众胃部健康。 作为能有效针对人体黏膜修复治疗的无菌溶液剂,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在医生患者与群体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及抗炎的作用。

好医生康复新液及相关研究先后获得“华夏科技一等奖”“李时珍医药创新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四川省专利二等奖”“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质量表现奖”“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中国健康产业临床最信赖品牌”“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等多项荣誉,彰显中药产品品牌的榜样力量。连续四年蝉联“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消化领域第一名。

本次获得加拿大注册,使好医生集团取得了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的国际持证商、生产商资质,成为国内极少数自主申报国际注册并自己持证和生产的药品生产企业。并且好医生康复新液在国际注册过程中指定特定商品名,率先在国际市场保护自身知识产权,也为后续诸多企业的国际化工作探索了知识产权保护路径。

严标准提振产业发展,好品牌助力健康梦。好医生始终恪守本心,向世人展现出一张属于中国医药产业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