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黄晓明瘦二十斤后分享减肥秘籍?冬季怎么减肥?

2020-12-23 09:44:38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冬季人们胃口大开,再加上厚衣服遮挡,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身体肥胖。虽然冬季新陈代谢速度降低,但也是减肥的好时机,只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就能轻松瘦身。

12月22日,网络上曝出黄晓明最新生图,照片中为新戏瘦身20斤的黄晓明成功去油,瘦回颜值巅峰,对此,引来不少网友关注。瘦下来的黄晓明不仅拥有了令人羡慕的下颚线,整个人的精神气都不一样了,看起来也变得更年轻了,这颜值完全不输小鲜肉,太嫩了。一时间惹来不少网友羡慕,喊话黄晓明分享瘦身经验。

就在刚刚,黄晓明上线大方在社交平台分享出一张菜单,并附文写道:“好多朋友来问,我的减肥秘籍是什么,这是工作人员给我准备的一日菜单。” 从黄晓明晒出的菜单来看,减肥中的他早餐是新鲜的空气;午餐是纯净的白水;晚餐是柔和的月光。一天中只喝白水的黄晓明,这是把自己当植物养的节奏,难怪能够快速瘦身了。面对如此“苛刻”的减肥菜单,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这是修仙菜谱”、“修仙菜单”、“神仙不过如此…”。不只是网友,黄晓明本人在拿到这份菜单时也是相当吃惊,直呼:“你们在耍我吗”?那一脸无助的小眼神实惨。不得不说,为了新戏瘦身的黄晓明真的是超拼了。前段时间黄晓明迎来43岁生日,即便是生日,正在减肥的黄晓明都没有吃一口生日奶油蛋糕,而是用豆腐做了一个蛋糕庆祝,未免也太自律了吧。

冬季如何减肥?

1、勤运动

运动是冬季减肥的最佳方法,不仅去除多余脂肪,还能加速血液循环,使身体变得暖和,但是锻炼时也要讲究一定的方法与技巧。 冬季可选择滑冰、滑雪,次为骑车、爬楼梯等。年轻人也可以选择拳击和举重,这两项运动对消除腹部脂肪最为有益,因为可以增加肌肉量,而人体肌肉越多代谢越旺盛,消耗热量也越快

2、调整饮食

在冬季更要注意控制食欲,晚餐时间提早点并安排得清淡一些,吃七八分饱就可以了。因为晚间人体摄入的营养素易转化成脂肪而储存,冬季晚餐后的活动量往往比较小,如果晚餐过于丰盛,很容易使过多的热量转化成脂肪在体内储存起来。

温馨提示

平时采取低盐低油低糖的饮食原则,注意饮食清淡,每顿饭只吃7~8分饱即可。每天至少有30~60分钟的有氧运动,如快步走、骑行或慢跑等。同时要保证有充足睡眠,减少不必要的熬夜。

(责任编辑:李铭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减肥的方法 减肥秘籍 黄晓明瘦二十斤

北京昨日新增病例均与新发地有关,5名个体经营人员,2名保洁员?预防新冠病毒公众要怎么做?

现在已经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简直让人无法承受。但最近在北京又发现了100多例新型冠状病毒,又让人们进入惶恐不安阶段,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放松……详细>>

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其中有几名学生?家长怎么做才能减少儿童被感染风险?

自从石家庄爆发疫情以来,接二连三出现儿童感染病例,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忧。本来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弱,防范意识不强,易受到感染,此阶段家长需……详细>>

一婴儿经延吉返日本后新冠肺炎抗原定量检测呈阳性?如何预防新生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几乎每个人都害怕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成年人能做好防护工作。但由于新生儿的生理解剖特点,再加上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易出现呼吸道感染,年龄越小……详细>>

陕西高三女生写13个对不起后自杀 死前离校10小时无人告知?如何缓解学习压力?

国家一直要求给青少年减负担,然而大部分家长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放学后、周末或节假日会给孩子报各种补习班和培训班,结果使得孩子身心疲惫……详细>>

统计局:猪肉价格在连续上涨19个月后首次转降 同比下降2.8%?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正确囤肉?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依然严峻,自从国庆节后,青岛和新疆都出现无症状感染者,最近这几天天津和上海又出现多个病例。严寒冬季很多人为能防止新型……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