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好医生康复新液上榜“2019-2020药店店员推荐品牌”

2020-12-08 13:44:50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日-6日,第二十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行业主管部门、零售药店、制药工业、医药商业等业界同仁与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围绕着“我们的二十年——新动能再生长”的主题,探寻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行业的发展之路。期间,隆重发布了“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品牌”等系列榜单,好医生康复新液凭借良好的口碑再次上榜2019-2020药店店员推荐品牌”(胃药类)!这也是好医生康复新液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
  

 
    《中国药店》是国内医药零售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专业类期刊,每年都会通过对全国药店“具发言权”的一线店员进行调查走访,经过系统科学的评选,最终评选出店员推荐的品牌,突出体现了品牌产品在终端的推荐率和影响力。作为肠胃用药领域的优秀品牌,好医生康复新液已连续3年入榜,不仅是对好医生康复新液品质的肯定,也彰显了康复新液为大众健康做出的突出贡献。好医生康复新液为蜚蠊科昆虫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溶液剂,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的修复、抗炎、调节免疫功能等多方面的药理作用。康复新液在临床上能有效地针对人体各种黏膜损伤进行预防和治疗,尤其对一些难以愈合的创面,能显著促进愈合。与大多数胃药不同,康复新液治疗胃部疾病从黏膜修复的方向出发,避免了长期反复发作的风险。好医生®康复新液是无菌溶液剂,给消费者带去显著疗效的同时,也带去了安心和放心,可谓是当前家庭常备和商务出行的基础消化用药。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国家重点新产品”“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中医药优势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及相关研究先后获得“华夏科技一等奖”“李时珍医药创新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四川省专利二等奖”“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质量表现奖”“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中国健康产业临床最信赖品牌”“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中国药店店员推荐品牌”等多项荣誉,彰显中药产品品牌的榜样力量。2019年“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好医生康复新液上榜,并连续四年蝉联消化领域第一名。
    作为好医生集团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广泛应用于消化系统等,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大连理工研二女生校内被撞身亡,肇事司机曾任大连工业大学校长?如何做好校园交通安全预防?

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学校校园车祸事件,简直让人们很痛心。无论是外来车辆进入校园,还是校内的车辆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则。每个学生和老师都要做好校……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