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乌鸡白凤片X樊登读书,"她时代"下的女性自我意识觉醒

2020-11-23 17:35:45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是女性意识不断觉醒的一年,越来越多关于女性的话题被广泛讨论。

在这个社会中,女性在家庭、职场、网络各方面都面临许多无形的压力。

来自家庭的婚恋压力,身处职场中的隐形歧视,网络上对女性容貌和身材的苛刻评判……然而在生活中,许多女性从不畏惧这些挑战,因为她们明白,女性的价值并不由他人来定义。不论身处哪个年龄段,拥有何种生活,女性都用自己柔软而坚定的力量,为她们的独立和自由,事业和梦想不断发光、发热。仿佛能看到,她们身上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

"她"的意识在不断觉醒,"她"的力量在不断汇聚,"她时代"正在到来!


2020年11月22日,乌鸡白凤片携手樊登读书,针对当代女性面临的压力,洞察女性真实需求,关注女性身心健康,以一场"用语言的力量解锁当代女性的'危'与'机'"主题演讲,探讨生活的无限可能,解放女性潜藏的力量!


在活动中,中新药业乌鸡白凤片的倪总分享了今日活动的初衷。一直以来,中新药业都秉承着"以服务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在研发产品过程中,不断思索女性消费者真正的需求点。中新药业乌鸡白凤片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切实把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使之与现代健康理念相融相通。突破传统制药人的思维魔咒,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服务,在提供健康价值的同时,也在精神层面为目标受众带来一碗鸡汤,达成身心共养。

随后,"乌鸡白凤片首席粉丝体验官"小小莎老师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在场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了成长的建议:最美的人生,不是长辈控制的样子,不是社会规定的样子,是勇敢地为自己站出来,每一天联系梦想,相信我"可能"!

同时,乌鸡白凤片官方粉丝会"凤尾花"也在今天正式官宣成立!


"满溢的热情,自信的内心,独立的品格"这是凤尾花美好的期许,更是乌鸡白凤片传递的希冀。乌鸡白凤片粉丝会标识——凤凰花尾图,以凤凰图为设计雏形,凤首昂扬,绚丽摆尾,摇曳生"花",不仅寓意经过乌鸡白凤片调理后的粉丝能够得到身心滋养,更寓意当今女性拥抱美好气色,如花般绽放人生。


在此之后,樊登老师也就当代社会女性的"危"与"机"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度分享。当代女性的许多焦虑往往源自社会对女性不合理的评判标准。在女性意识觉醒的今天,许多女性并不乏跳脱出偏见的勇气,只是缺少一份心灵上的滋养。今天,乌鸡白凤片联合樊登老师带来这场主题演讲,用语言为心灵充能,为女性朋友带来一场心灵的滋养。

无论是"乌鸡白凤片"品牌IP的推出,还是与樊登读书会频频出圈的合作,亦或是未来继续与其他品牌的跨界联动,都是中新药业乌鸡白凤片品牌不断"焕新"的过程。


中新药业乌鸡白凤片历时8年潜心研制,传承400年古方经典,精选20味道地药材,历经135道工序,遵古法炮制与现代制药工艺完美结合,采用高新生化酶解技术、大孔树脂吸附分离技术和无糖薄膜包衣技术,更好地发挥剂型优势。正因为以女性健康出发的本心,让中新药业乌鸡白凤片得到广大女性的认可,成为了"中国家庭常用妇科药"。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医药行业与国民健康息息相关,中新药业作为一家历史悠的新中药企业,不断抛却旧有认知,紧跟用户思维,始终坚持"以服务消费者为中心",真正做到产品、营销以及内容三者"合而为一"。同时深度聚焦目标受众,在探索营销新模式的同时,丰富产品与用户的深层互动,携手创造健康产业新局面。

作为关爱女性道路的践行者,中新药业开创新中药、聚焦新女性、融合新时代,乌鸡白凤片继承国药经典、现代科技再造、展现女性魅力,未来也将不断造福中国女性,关爱中国女性。

(责任编辑:张晓萌 )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