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好医生集团首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整合营销金奖

2020-11-19 09:49:51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11月14日-16日,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国内一线领军品牌,数百家媒体、企业广告行业精英齐聚。广告节期间,备受瞩目的2020年度广告主奖隆重颁发,好医生集团与搜狐“做好人,制好药,好医生三十四年编年史”的整合传播方案以及参与的“四川名片·荣耀中国”项目皆一举拿下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奖·2020年度整合营销金奖,这是好医生集团首次荣获品牌传播类大奖。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目前国内最具有权威性、专业性,规模大、影响力广的知名盛会,对未来推动中国广告业的发展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据悉,备受瞩目的2020广告主奖,由百余家媒体推荐和上千个企业参评,需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才能摘得金奖,好医生集团参与的两大项目斩获金奖,这是中国广告行业对好医生集团在品牌营销推广、传播输出、创新思路等方面给予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好医生集团自1986年成立来,就将“做好人,制好药”作为企业使命,今年6月,好医生集团借以34周年之际,发起“做好人,制好药”周年主题,通过搜狐平台向大众传达品牌理念,深化品牌印象。长漫“做好人,制好药,好医生三十四年编年史”创意内容讲述了好医生集团及集团品牌整个成长历程,通过覆盖搜狐财经、体育、科技、汽车、娱乐等各频道黄金资源位强势传播了企业品牌价值。
 
    “四川名片·荣耀中国”项目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品牌宣传项目。聚合政府、媒体、企业、相关协会等多方力量,致力于促进四川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助力全省供给侧改革;传播四川文化;展示对四川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顶尖企业;搭建政府、企业和群众间沟通交流的平台。2018年,好医生首次与泸州老窖、竹叶青、新华文轩等四川名企在入选“四川名片”,代表四川,向中国及全世界展现川企实力。目前,已连续两届入选。

    继承与发展、传承与创新!好医生集团一直以中医药品牌建设为战略,不仅在在中药产品开发、中医药工业发展、中药质量建设等方面创新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也在中医药文化传播、品牌文化传播、媒体传播、内容塑造等各个方面进行品牌的全方位探索创新,获得了各界肯定。未来,好医生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推动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让世界看见中医之美,让全球人民共享中医药的宝贵财富。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租客卧室现针孔摄像头,“3000多个视频,都很清晰”?住酒店时如何做好安全防范?

外出旅游或出差时难免会住酒店,不管男性还是女性,住酒店时一定保证自身安全,避免隐私暴露,安全防范注意以下6点即可。详细>>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