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拒绝“剩”宴 倡导“光盘” 汉森四磨汤摩登光盘行动在长沙启动

2020-10-20 16:40:42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磨汤·摩登光盘行动——关爱健康饮食公益计划在长沙启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一个月,通过传递“光盘也摩登”的生活理念,引导市民“吃得健康”“吃得礼貌”“吃得干净”,让“光盘行动”从一句口号转变为一项行动,成为长沙乃至湖南市民的日常习惯,人人争做“光盘”践行者。

活动由线上晒光盘抽锦鲤挑战赛、线下联盟餐厅光盘活动、光盘助力站进企业三大活动组成。通过设置万元光盘礼金、餐饮现金券、光盘礼包等奖励,吸引更多市民朋友主动参与摩登光盘行动。

为助力本次行动的开展,长沙数十个餐饮品牌数百家门店组成“摩登光盘联盟”,在活动期间,每家门店分别推出3道指定光盘菜品,消费者到店就餐参与指定菜品光盘即有机会获得百元无门槛代金券奖励。

晒光盘抽锦鲤挑战赛分为了个人赛和城市战队赛,消费者每天在微信参赛群内“晒光盘”打卡即有机会获得光盘助力金,连续7天、14天、21天打卡则可获得更高金额的“光盘礼包”。

在城市赛中,以群成员地域划分组建城市战队,通过战队参与人数、群内战队获奖人数等指标,每日发布城市战队积分榜,活动结束后,冠军战队将获得10个参与吃喝玩乐免费的“光盘达人”聚会名额,更可获得抽取1888元光盘助力金的机会。

本次光盘行动还将深入湖南多家知名企业,在企业食堂门口设置“光盘助力站”、“你光盘,我免单”、“我为光盘代言”等互动环节,吸引企业员工投入到光盘行动行列,以此增强企业员工的节约意识,形成“倡导光盘行动,杜绝餐饮浪费”的良好氛围。

汉森制药作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上榜企业, 一直秉承着“守护人民健康,共创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不断探索与城市生活的美好联结, 希望通过优质优效的产品,传递健康自在的生活方式,以及积极正向的品牌能量。

作为美食之城,长沙好吃的应有尽有,但常年重油重辣的饮食习惯让"铁胃"也伤不起。肠胃敏感吃点儿就拉、便秘也随之而来,汉森四磨汤源自千年古方,0-99岁都能用,就连刚出生的baby也能用它调理。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复合型肠胃动力中药,饭前两瓶促养护肠胃,饭后两瓶促消化,肠胃好,吃嘛嘛香。

拥有好肠胃才能让光盘有滋有味,从现在开始加入“光盘族”,将光盘融入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盘行动 汉森四磨汤

医保目录公布:14种独家药均降超四成,新上市抗癌药以全球最低价上架?用药需注意什么?

人一生中难免会患病,有病就要吃药,需根据个人基因、病情、体质以及药物成分作全面分析,准确选择药物,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对症下药。安全用药才能……详细>>

四川富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五口死于家中 嫌犯坠楼身亡?不能跟哪6种男生谈恋爱?

在两性关系中,坦诚、互敬互爱才是最佳的状态。但有很多人却走极端,自己得不到就要把其毁灭。最近看到很多因为谈恋爱不顺,女性被杀害的行为,这……详细>>

接力守护健康 再续医疗盛事!2018年“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评选荣誉榜单正式揭晓!

2018年,好医生活动将再次掀起热潮,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详细>>

太极美美助阵2021第六届中国医药四美星耀未来青年论坛暨乘风破浪的姐姐辩论赛总结赛

“春风又绿江南岸“又是一年春来到,孕育着希望与生机的季节总是会发生许多美好的事情。 4月12日,中国医药四美星耀未来乘风破浪的姐姐年度总……详细>>

四川一重症肺炎病例检出H5N6禽流感病毒 患者已死亡

新华网成都5月6日电,记者6日从四川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了解到,近日,四川南充市通过监测在1例重症肺炎病例咽拭子标本中,检测出H5N6……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