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爱关节 不等待 “奥泰灵运动会”首站在长沙拉开序幕

2020-10-19 17:16:34      家庭医生在线

“爱关节 不等待”,香港澳美制药的大型品牌活动——“奥泰灵运动会”首站于10月18日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正式启动。长沙站由益丰大药房和澳美制药联合举办,活动汇聚了上百名益丰大药房店员,通过体育比赛和关节知识的趣味结合,提高了店员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能。


据了解,此次“奥泰灵运动会”以“爱关节 不等待”为主题,旨在通过竞技趣味的形式,传递保护关节的意义和方法,号召全民关注骨关节健康,益丰大药房副总裁陈俊杰先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他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能够加强药店店员对骨关节炎的认识,深刻体会骨关节健康对人体的重要性,补充氨糖对人体健康的必要性,能够更好地向消费者提供用药推荐,提高药店整体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启动仪式后,“奥泰灵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设置“抛绣球”“摸石头过河”“同舟共济“等多种趣味竞技项目,益丰大药房各门店人员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完全没有被当天的低温天气所影响。运动员所表现出的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拼搏精神,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让奥泰灵运动会高潮不断,充分展现了益丰人的拼搏本色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加深了对骨关节健康的了解,提升了患者服务的水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及疫情影响,健康成为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但是,越来越多的民众饱受骨关节疼痛的困扰。目前,我国关节炎患者已高达1.2亿,但很多时候仍是在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时才被引起重视。然而,“骨关节健康全程管理”要求全民科学补充、适度运动、自我管理,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事实上,后疫情时代更多的中老年人已开始走出家门进行运动健身。但很多人在运动的同时忽略了对人体氨糖的补充,诱发了一系列的关节疾病。

对于骨关节疾病,很多人的认知是由于缺钙引起的,盲目补钙。殊不知,骨关节炎与人体氨糖含量的下降有关。氨糖全称氨基葡萄糖,它可由人体内合成,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是健康关节软骨的天然组织成份。但在35岁以后,人体内氨糖便会急剧减少,需要体外及时补充。而对于补充氨糖,国际上有医学研究表明,氨糖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护软骨,并能刺激软骨生长,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便是这一品类中的明星产品。奥泰灵作为一款进口的药品氨糖,相较于市面上补充氨糖的保健产品,具有明确的预防和治疗功效。前不久,香港澳美制药还向公众宣布了90粒装奥泰灵的正式上市。新上市的奥泰灵90粒装同样是香港原装进口,价格更加惠民,是老百姓吃得起的进口氨糖,可惠及更多被关节问题困扰的消费者。

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有利于增强人民获得感。而关节健康又有助于全民健康素质水平的提升。本届 “奥泰灵运动会”还将在昆明、广州、深圳等地陆续开启,将关爱关节健康的理念传递下去,在提升群众身体素质,推动关爱关节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奥泰灵运动会 奥泰灵

深圳取消中小学运动会长跑称出于安全考虑

近日,武汉、西安、南京等多所高校运动会中取消了女子30 0 0米和男子5000米项目,引发社会关注。而原因是现在学生体质下降越来越明显,……详细>>

学生体质下降 一项运动会纪录“沉睡”25年

中小学运动会成绩一年不如一年,从侧面昭示学生的体质在下降,体育活动成了教育难题。详细>>

2018年生命之光康复协会第6届运动会:大家一起来 生命更精彩

10月30日上午,2018年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第6届运动会在广州市荔湾区体育馆举行。详细>>

华中科大运动会取消长跑 称学生体质达不到要求

详细>>

香港澳美制药奥泰灵、奥络荣登2019-2020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9月16日,“2019-2020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广州正式举行。香港澳美制药旗下两款药品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胶……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