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

2020-10-18 12:15:05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17日,由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主办、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承办的“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三寓宾馆圆满举办。

该论坛围绕“标新 跨界 共融”主题,探讨如何将医院内的皮肤治疗与医院外的皮肤管理有机结合,尝试将安全性高的医疗技术手段改造为适宜技术应用于皮肤管理,打造一个从预防、治疗到修复甚至逆转的皮肤管理闭环,并就皮肤管理相关技术和产品产业化发展展开广泛研讨。


(成立大会现场池晓玲教授致辞)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副会长池晓玲教授致辞时提到,当今社会,皮肤管理已成为人民群众寻求身心健康、提升生活质量和满意度的美好愿望和追求。如何正确引领皮肤管理健康发展,规范美容护理行业标准,皮肤科医生义不容辞。除了在医学治疗领域以外,皮肤科医生还应发挥其专业优势推动皮肤管理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而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起到桥梁作用,促进医疗和美业的交流互通。


(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党委副书记邓锡金致辞)

会上,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党委副书记邓锡金提出,要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把创新、分享、合作、互惠贯穿皮肤管理发展全过程,形成新的理论指导临床实践,促进皮肤管理全行业的技术产品更新换代,促进形成安全有效的皮肤管理项目。

来自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首任广东自然医学研究学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的林春生教授,在会上不仅分享了医疗技术对皮肤管理行业发展的重要性,还提出皮肤管理专业委员将为行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培训和继续教育,为行业提供安全有效容易落地的方案或工具,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还可以通过提供行业规范为政府出台相关法规促进皮肤管理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


(广东自然医学研究学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林春生教授)

此次大会汇聚了省内知名的皮肤医学专家,专家们在大会上围绕“皮肤管理”课题,充分分享了诸多目前市场比较热门的技术和话题,如痤疮脱发、疤痕等项目的治疗;皮秒激光、单极射频等技术的应用,均获得了与会嘉宾高度的认可。

会议期间,大会亦邀请了广州汉科颜皮肤管理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皮肤管理相关行业的品牌参展,为与会嘉宾展示市场最新的技术及皮肤管理服务,赢得专家好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人体衰老时间表】大脑20岁步入衰老 推荐9种顶级抗衰老食物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各器官也开始慢慢衰老,那么我们的各器官衰老时间表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人体器官的衰老进程吧。详细>>

向大脑施加微电刺激可遏制瘙痒感 瘙痒不能做哪些事

日本自然科学研究机构生理学研究所日前发表一份公报称,从外部向大脑施加微弱的电刺激,能遏制瘙痒感。详细>>

干洗业曝潜规则:大多店重复用老油 水洗当干洗

在成都从事洗衣行业数十年的王女士向本报记者爆料,干洗店确实有很多猫腻,特别是成都很多8元就能洗一次衬衣,10元就能洗一次毛衣的社区干洗店……详细>>

高温天空调病肠胃病高发 怎么做可以避免?

高温天来临,各大医院的门诊开始忙碌起来。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开始迎来了入夏的首个就诊高峰,门急诊不少患者因为空调病导致发热,胃肠道疾病和皮……详细>>

三十多岁男子因精神压力太大长出老年斑

今年38岁的吴先生的手背上竟长了老年斑。专家表示,外界不良刺激、缺乏营养,加上精神压力增大是中青年人出现老年斑的“罪魁祸首”。 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