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了解急性髓系白血病AML,这几点你需要知道

2020-09-21 14:02:41      家庭医生在线

      每年的9月是“国际血液肿瘤关注月”,旨在提升大众对血液肿瘤的认知,血液系统恶性肿瘤主要包括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三种类型。而急性髓系白血病(AML)是成人中最常见的急性白血病类型,在过去10年间,AML的发病率在不断上升,然而患者生存率并没有明显的改善。什么是急性髓系白血病(AML),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对不起大家!”北京石景山万达女子自述为何破坏报警器外出?去公共场所时如何防范新冠病毒?

最近半个月新型冠状病毒在北京蔓延开来,在这重要时刻高危地区的人群还需做好防范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门。但因为其他因素必须去人多的地方或……详细>>

青岛:本次疫情相关病例与胸科医院高度相关?疫情防控期间特殊人群就医需注意什么?

最近这几天青岛出现新增病例,一时间让人们很是担忧,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很多人因为疾病因素而不敢去医院就医,担心会被感染,其实只要做……详细>>

  • 余国攀

  • 林东军

  • 陈烨

  • 夏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