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悦康药业集团三款产品被评为中国家庭常备药品

2020-09-17 17:30:15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9月16日,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最终公布评选结果,悦康药业集团生产的悦康®活心丸(浓缩丸)、立卫克®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悦达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三款产品,以优异的成绩分别入选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用心脑血管药、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用肠胃药、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用糖尿病药。
 
    2020年9月16日,由家庭医生在线、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大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传迈文化协办,《医药经济报》作为特别媒体支持的“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系列品牌活动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24个药品报名参与,累计回收了10357份真实消费者调查样本,获得了6089865张网友投票。在结合品牌调研、市场调查、“饿了么”电商平台销售以及网民投票等数据后,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了《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是对近一年来,我国表现出色的家庭常备药品的精选。
    “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活动的举办为老百姓购买家庭常备药提供了详实的指南与参考。只要合理地选好家庭常备药,就可以让我们在面对发生在自己、发生在身边的“健康意外”时,更加从容。此外,通过树立优质产品、优秀药企,优选平台的标杆,也可在医药产业中凝聚出奋进的力量,为产业的跃迁提供不断向上的动力和方向指引!

    悦康®活心丸(浓缩丸)

    悦康®活心丸(浓缩丸)是2019年国家医保甲类,2018年国家基药品种,由人参、附子等十味名贵药材组成的复方中成药,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的治疗。活心丸(浓缩丸)基础药理研究及临床等循证医学证据充分,无论是三十余年临床使用验证,还是由阜外医院、西苑医院、安贞医院等全国十余家医院开展的临床研究都证实长期服用活心丸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安全有效。与现有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口服中成药比较,活心丸(浓缩丸)除芳香温通作用外,兼有益气、温阳和强心的作用。尤其对于既往有陈旧性心肌梗死或者有心功能不全的冠心病、心绞痛患者,活心丸(浓缩丸)治疗优势更加突出!

    立卫克®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立卫克®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适用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应激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综合征(胃泌素瘤)等,是国家基本药物、医保甲类品种。2015年度,悦康药业集团“奥美拉唑系列产品产业化与国际化的关键技术开发”项目获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所使用的“口服固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防潮组合盖”采用了瓶盖内置干燥剂设计,避免了干燥剂与药品的直接接触,同时瓶盖内设有密封软垫,密封精度高,且一次性防伪。

    悦达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

    悦达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适用于单用饮食和运动治疗不能获良好控制的2型糖尿病患者,通过了化学药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作为2型糖尿病患者的首选药物,悦达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具有以下几大优势:1.国际上公认安全有效的口服降糖药物。2.血药浓度平稳,减少“峰谷”现象,降低毒副作用。3.通过欧盟GMP认证,与国际接轨。4.所使用的“口服固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防潮组合盖”采用了瓶盖内置干燥剂设计,避免了干燥剂与药品的直接接触,同时瓶盖内设有密封软垫,密封精度高,且一次性防伪。

    “营造全球喜悦,关爱人类健康”是悦康的企业宗旨,在“合和”文化的感召下,悦康人诚信勤奋,为实现“创行业名牌,建药业航母”的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 曾庆春

  • 冯小燕

  • 冯冲

  • 陈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