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王哲:医药健康相互赋能 相互成就

2020-09-17 09:10:16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9月16日,由家庭医生在线、饿了么医药健康、新生代市场检测机构共同主办,传迈文化协办,《医药经济报》作为特别媒体支持的“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系列品牌活动颁奖盛典在广州举办。

数百位来自全国知名药企、药品零售业、第三方平台以及媒体行业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至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2019至2020年度中国医药企业金手杖荣耀榜》、《2019至2020年度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三大榜单的诞生。

作为评选的特邀嘉宾,饿了么医药健康业务部总经理王哲指出,新冠疫情的到来激发了居民的健康防护意识,也刺激了居民对于“家庭常备药”的需求,同时也为医药零售行业带来了赋能和升级。


饿了么医药健康业务部总经理王哲

“疫情之前,医药零售行业仅有20%的中小企业或单店拥有互联网服务能力,随着疫情防控的进展,医药零售行业的互联网服务如雨后春笋,目前我们在连锁药店行业也覆盖了12万多家,这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

据了解,目前饿了么医药健康与全国连锁药店共同为消费者实现了医药全覆盖、全时段、全品类的服务,消费者可以在任何时间段购买药品,体验30分钟送药上门服务。此外,送药到家的互联网服务还解决了急用药、夜间用药、用药隐私化以及专业药师咨询等一系列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优质的选药、用药体验。

王哲表示,疫情期间医药销售行业迎来了新的升级,如何进一步做好药品工业、连锁以及线上平台的合作和联系,推动医药健康行业间的相互赋能、相互成就,成为了值得关注的问题。期待通过此次论坛和活动,获得更多的启发和思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参加教招考试因未做胸透被拒绝录用,新乡文教局:体检缺项?为什么女性怀孕后不能做胸透检查?

胸透是常用的x线检查方法,有一定的穿透性和荧光性,能观察器官的运动和功能。一般胸透室外贴有孕妇不能禁止胸透,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详细>>

四川富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五口死于家中 嫌犯坠楼身亡?不能跟哪6种男生谈恋爱?

在两性关系中,坦诚、互敬互爱才是最佳的状态。但有很多人却走极端,自己得不到就要把其毁灭。最近看到很多因为谈恋爱不顺,女性被杀害的行为,这……详细>>

男子走出足疗店倒地40分钟身亡 刚进足浴店时就有些不舒服了?什么情况下不能足疗保健?

秋季是养生保健的好时机,最近这几年足疗保健养生甚是火爆。足疗保健适合亚健康的人群,能刺激脚底反射区和重要穴位,有效改善脏腑功能,同时也能……详细>>

耿福能董事长出席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总结表彰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耿福能董事长出席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总结表彰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动员部署大会详细>>

专家称下一波疫情可能是11月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如何正确应对?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是最为严峻的,尤其是美国、意大利和英国已经成为病毒的爆发区。在我国经过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团结一致,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