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精诚合作,共赢发展!达因药业与九州通集团签署2021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5 14:14:10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儿药领军企业达因药业集团与医药商业巨头九州通集团于2020年9月12日在山东荣成完成了2021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因药业集团总裁杨杰女士和九州通集团总经理龚翼华先生携双方管理和经营团队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九州通一行还参观了达因药业荣成生产基地和儿童药物研发中心,双方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和发展历程,并探讨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同时也对2021年战略合作提出了新的期许与希望。


儿药先行者“联姻”医药流通巨头,互利共赢促发展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儿童健康产业集团,达因药业专注并深耕儿童大健康领域,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企业使命,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推动了我国儿童专用药的品类确立和儿童用药研发生产鼓励政策的出台与立法。达因药业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研发理念,重视研发创新、强化质量管理、严控药源品质、拓展营销渠道,并探索出“医院权威推荐,药店方便购买,专业品类教育”的整合营销模式,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持续增长,是当之无愧的“儿药先行者”。

像九州通集团这样拥有覆盖全国药品流通领域,销售网络极具深度和广度优势的医药商业巨头在达因整合营销模式中占据中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九州通FBBC模式打破了传统B2B、B2C平台的壁垒,打造了一个服务于医药工业、医药商业、零售药店、诊所及医疗机构的一体化电商服务平台,布局线上线下、多平台、全渠道的医药流通,不仅有助于药品生产企业提高营销能力,降低经营成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医疗服务,更便捷正规的购买药品渠道。

达因药业与九州通集团渊源已久,有着20年的合作基础。如今,九州通集团已成为达因药业占比最大、最为稳定的经销商系,遍布九州通98家省级公司及分、子公司。通过九州通独具特色的FBBC业务模式,打通医药流通多个节点,助力达因药业旗下伊可新伊甘欣盖笛欣右旋糖酐铁颗粒等产品顺利触达多个终端,将达因药业专业的儿童药物从研发、生产到消费者手中的整个服务链体系更加完善,增加儿童药物的可及性,共同促进我国儿童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

达因药业总裁杨杰指出,儿童健康是一项极具社会价值和想象力的事业,达因药业和九州通集团会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继续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推动双方合作实现新高度,产生新价值,创造新突破,发挥达因药业在儿童用药领域的研发生产品牌优势和九州通的现代化综合服务商的渠道和平台,共同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儿药产品,为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再谱新篇!

九州通集团总经理龚翼华先生用“大小天鹅展翅飞,达因九州齐生辉”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并充满信心地表示:“达因与九州通的合作必将伴随着本次业务对接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成为行业合作的典范!”


守护中国儿童健康发展,后疫情时代共谱医药新篇章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在这场百年未有的全人类共同挑战面前,医药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整体医药制造业收入降速,大部分医药企业利润下滑、营收负增长。但从今年上半年山大华特(000915)的半年财报中可以看到,达因药业销售收入、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均有大幅增长,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1.99%,企业利率和净资产收益率远高于行业同期。

面对疫情,达因药业的营销策略显现出明显的优势,通过及时转变思路,调整营销方案,提早布局整合营销,并与优质的商业公司互通合作,即保证畅通的销售渠道,又实现更精准的用户教育,展现出企业强有力的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这无疑也离不开九州通集团在商业流通领域的强力支持,携手同行二十余年,双方探索出了更适合发挥各自优势的共赢合作模式,此次合作协议成功签署后,达因药业与九州通集团的合作将更上一层楼,持续提高达因产品终端覆盖率,推进更多的合作机会,挑战11.5亿销售收入目标。

未来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将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达因药业 伊可新 九州通集团

女司机比男性更容易发生刮蹭事故

很多人认为,男性驾驶汽车时,由于天生性格比较急,往往更容易出现意外,但事实上,有调查指出,男女司机在汽车驾驶时并没有明显差别,而且,在……详细>>

大连理工研二女生校内被撞身亡,肇事司机曾任大连工业大学校长?如何做好校园交通安全预防?

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学校校园车祸事件,简直让人们很痛心。无论是外来车辆进入校园,还是校内的车辆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则。每个学生和老师都要做好校……详细>>

省二医脑卒中急诊溶栓率提高到15%

急性脑卒中是一种发病率高、致残率高、病死率高、复发率高及并发症多的疾病。在我国,每6秒钟就有一人死于脑卒中,一人因脑卒中导致永久致残。详细>>

无锡通报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在餐馆吃饭如何预防新冠病毒传染?

马上进入元旦节,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习惯去饭店点菜吃,方便又好吃,同时也能调动起氛围。然而在这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详细>>

圆通回应泄露公民信息:相关嫌疑人于9月落网?每天收包裹的人要注意这3点!

随着互联网高潮来临,网络购物的用户规模不断上升,每年还推出双11或双12,各大电商纷纷搞促销活动,但一定要注意快递安全。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