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发布,好医生连续9年上榜!

2020-09-02 10:05:37      家庭医生在线
    连续9年上榜!好医生集团荣列工信部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8月30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在广东珠海隆重举行。会上,隆重揭晓了备受瞩目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好医生集团荣列“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79位,连续9年上榜。同时,好医生集团连续4年获评“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称号,再次彰显品牌力量。

    本次大会以“创新力量”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期中国医药创新发展新路径的思辨与探索,会上“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隆重发布。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反映了中国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依据工信部出版的一年一度中国医药统计年报进行排名,2019的全国百强榜入围门槛进一步提升,由2018年的26.1亿元增至28.6亿元。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9年度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一贯的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9296.4亿元,增速达10.7%。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任郭文表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能够激发更多企业的创新动力,带动更多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2020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榜单也隆重揭晓。好医生集团等十家知名药企上榜。为深入探究行业变革脉络、遴选出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新秀,从2010年开始,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主办方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联合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组成专家评选小组,评选年度“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该评选结果获得了行业和企业众多的关注和认可。
  
    作为民族医药企业,好医生集团秉承“做好人,制好药,关爱大众健康”的企业理念,坚持走品牌之路,守正笃行,砥砺奋进,推动着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经过近四十年发展,好医生集团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秉承“做好人,制好药,关爱大众健康”的企业理念,坚守行业本质,持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去建设、培育和壮大品牌,在产品开发、科研创新、工业发展、企业利税、质量建设、精准扶贫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企业主营业收入每年呈稳步增长之势,科研创新不断突破。好医生品牌从第一批药材、第一个包装到现在获310亿次大众接受认可,累计投入数十亿元品牌费用,有1000多亿人次品牌宣传的沉淀,超过100亿人次使用好医生药品和服务,现拥有近百项国家级、省部级创新项目,2000余件注册商标等科研成果,到今年,好医生集团已连续9年上榜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此次获奖实至名归。好医生集团还获得“中国中药制药工业百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等诸多荣誉,好医生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药品牌”“四川名牌”“四川创新品牌”,连续两年入选“四川名片”。
    未来,好医生集团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将继续强练内功,发展壮大品牌,努力推动企业和医药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客户、患者、社会创造价值,为大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自拍杆|全国人大代表陈靖:推行分餐制,让公筷公勺成为新时尚?分餐制有哪些好处?

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人们开始呼吁家庭用餐用公勺公筷,推行分餐制,这样能防止病从口入。分餐制也就是每个人一份餐具,自主选择食物,独立用……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