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远大九和药业捐赠百万药品 助力医护天使抗击疫情

2020-02-05 08:47:06      家庭医生在线

新型冠状病毒凶猛突袭,短期内感染病例激增,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防控正在席卷中华大地。没有硝烟的战斗已经打响,而武汉作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病毒疯狂肆虐之时,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芳玲女士和公司高层针对疫情紧急成立特别工作小组,克服节假日期间货源紧张、物料运输及交通受限等众多困难因素,充分调配公司药品生产、组织货源、协调物流公司等相关事宜,于1月26日,第一时间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临床必需药品——桉柠蒎肠溶软胶囊(商品名:切诺),用于帮助感染新型肺炎患者的治疗,全力增援抗击疫情前线。同时,生产部门提前返岗,其他部门严阵以待,全力保证疫区的药品供应。

沈总的带领下,远大九和人以高度的使命感、全方位的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这充分体现了远大九和药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北京远大九和药业始终坚持以“提供好产品,修炼高境界”为经营理念,践行“努力成为受中国医生和患者尊重的制药企业,并还原于社会”的企业愿景,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及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捐赠的药品为远大九和药业独家生产的桉柠蒎肠溶软胶囊(商品名:切诺),为黏液溶解性祛痰药,可修黏液纤毛清除系统功能,广泛应用于肺炎、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呼吸道疾病,有助于痰液的排出,并且提高气道的自主防御功能。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这个特殊时期,北京远大九和药业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福患者能早日康复。北京远大九和药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力以赴保证药品供应,助力医护天使抗击疫情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更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社会同舟共济、戮力同心,我们必将共克难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击疫情 捐赠药品 远大九和药业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4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8例?如何区分新冠肺炎、流感和普通感冒?

本来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随着天气寒冷,随之青岛和新疆又出现无症状感染者,给广大居民带来紧张情绪。本来冬季是流感和普通感冒高发……详细>>

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冷冻条件可长期存活?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有什么区别?

秋冬季节是流行性感冒高发期,在这疫情期间人们最害怕的就是感冒和发烧,因为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症状差不多,虽然都会导致呼吸系统疾病,不过两者……详细>>

满洲里市两街道办事处划为中风险地区?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什么区别?

自从进入冬季以来,多个地方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一时间成为中风险地区。在严寒冬季,因为天气会使得呼吸道排出外界病毒存活时间延长,再加……详细>>

发现慢性肾病新靶点和新化合物?身体发出4个异常信号,很有可能是肾脏病变?

肾脏的基本功能是生成尿液,通过排尿的方式排出体内代谢废物、毒素和垃圾,维持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一旦肾脏发生病变会引发多种问题,甚至会因为……详细>>

上海大众卫生报:不可忽视降糖药的安全性

详细>>

  • 白明

  • 黄耀光

  • 刘春丽

  • 肖冠华